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豪門婚變主因夫宮劫財-袁曼軒的澳洲觀光簽證

命主丁火,命主下方為夫妻宮,命盤一打開就看到「劫財」,那這樣就會被夫宮劫財,那你嫁給有錢人,一樣會被劫財......大運辛丑,辛是偏財,此運有偏財,結婚,變成被劫財弄走.... 

2016結婚,丙申年,丙不就是「丙劫財」....一切都是看八字啊~


報載擁有36F美胸的辣模袁曼軒,2016年嫁給澳洲礦業大王之子...但20210725日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竟是自揭4年豪門婚姻玩完,淚訴老公不但劈腿,還從未幫她申請澳洲配偶簽,讓她覺得這場婚姻就像騙局。...2016年,袁曼軒在東南亞旅行時遇到了Pierre,兩人交往四個月後即閃電結婚,當時還有不少粉絲不敢相信,心碎不已。據悉Pierre出身豪門,老家在澳洲,家裏經營礦業身家不菲。袁曼軒和Pierre結婚後,家婆送上了豪車和豪宅作爲禮物,安心做上了豪門闊太。

 

 

 

 

 -------




影/澳洲4年婚沒身份?袁曼軒淚訴豪門騙局

民視新聞網
2021年7月28日 週三 下午2:24·2 分鐘 (閱讀時間)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擁有36F美胸的辣模袁曼軒,2016年嫁給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王子公主的浪漫愛情故事羨煞旁人,但25日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有別於過去分享精品、醫美,竟是自揭4年豪門婚姻玩完,淚訴老公不但劈腿,還從未幫她申請澳洲配偶簽,讓她覺得這場婚姻就像騙局。

4年前,袁曼軒嫁給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育有2名兒女,但25日她上傳影片,以「遠離渣男,珍愛生命」為題,泣訴老公外遇,與別的女人求婚、拍婚紗照,而她質問老公時,還得到「不認識」、「不知道」的答案,讓她相當心寒,也不願再為了孩子容忍,決定在今年1月對老公提起離婚訴訟 。

袁曼軒指出,直到發現外遇這件事,才知道原來2人結婚後,老公並沒有幫她跟澳洲政府申請配偶簽,這4年她都是以觀光簽待在澳洲,導致她現在要申請探親簽才能回澳洲看到孩子們,而她在澳洲的鄰居更告知,她的房子已被公告要出售,屋內的精品全都不知去向等,種種事情她是無奈又無助。

更讓她激動在鏡頭前落淚,難過地說:「曾想過輕生,也問老天為什麼是我」,但她最後決定自揭這場婚姻的騙局,希望以自身經歷,奉勸各位女性們遠離渣男。正在打跨海官司的袁曼軒,靠著過去的積蓄,希望能為自己爭權益,她也表示:「女人努力不是為了感動誰,而是可以隨時隨地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提醒大家要為了自己多努力。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袁曼軒澳洲豪門婚變 直播加代購苦籌跨國官司費

出版時間: 2021/05/27 20:59
更新時間: 2021/07/08 20:25
袁曼軒(左)與老公Piere婚姻破碎,正進行離婚訴訟。翻攝袁曼軒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2016年,擁有34F傲人上圍的藝人袁曼軒,嫁給礦業大王之子Pierre,並生下龍鳳胎,婚姻原本幸福,孰料她今天宣布已經婚變,「感謝雪寶(她的粉絲)以及大家的關心,不好意思佔用公用資源。目前Sherry與先生正在進行離婚訴訟。」

袁曼軒已恢復昔日辣模身材。袁曼軒提供
袁曼軒已恢復昔日辣模身材。袁曼軒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至於離婚的原因,袁曼軒說:「在澳洲法院以及律師建議下,我暫時不能將訴訟內容對外公開 ,可說迫於無奈,但身為元配必須捍衛兩個孩子跟母親的權利。希望雪寶們能體諒以及支持我的決定,給我跟孩子一點空間,有機會再對外說明。」

袁曼軒婚姻觸礁。袁曼軒提供
袁曼軒婚姻觸礁。袁曼軒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她也表示,由於打跨國官司的路很漫長兼燒錢 。若大家能訂閱我的影片以及支持我的代購生意,籌措一些律師費,我會非常感激,謝謝,目前人在澳洲打官司的她,也希望天佑台灣,疫情減緩。

袁曼軒目前經營YT頻道與代購生意。袁曼軒提供
袁曼軒目前經營YT頻道與代購生意。袁曼軒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她經營的YT頻道與蝦皮購物(https://shopee.tw/sky991231128?v=7c8&smtt=0.0.4)目前已經有4萬多人訂閱,她表示,很多粉絲擔心買到假包,「主要是教他們要如何辨別包包的真實性,我每半年可以拿到愛馬仕2-3個限量包包,希望把這個機會給喜歡包包,追尋流行的女性或男性朋友。我認為投資房產還不如投資名牌,因為單價高,體積小,市場流動率快,好入手好投資,翻倍漲,也曾經擁有過她,可以汰舊換新,可以傳承。可以找這個時尚達人。也有律師認證,保證不會買到假貨。

即便婚姻出現狀況,但她說回澳洲,有地利之便,可以透過網路拿到美國、澳洲的新品或是限量品,「現在觀看我頻道的粉絲也相當多,對我有信任度,請我代買,也變成一個商機,就接下代購生意。就算童裝與配件也都有許多選擇。未來也會線上直播帶貨,也會有線上抽獎活動,回饋給愛用的粉絲與受眾。」包括馬來西亞美國新加坡都有粉絲持續找我代購。疫情出不了門,可以藉由代購血拚,願意公平公正公開,透明化讓大家知道,商品都明碼標價,不會亂喊價。

她說未來想要打造一個全台獨一無二的精品會所以及精品App 全新電商模式讓消費者更好比價選擇優良商品,服務全球每個地區。實體精品會所有專屬會員制提供舒適場地,茶點、香檳以及比專櫃更全面的現貨展示區域。我也會直接跟會員交流。(葉文正/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