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殉職消防隊員的幼子

2015年1月殉職的永安消防分隊員陳鳳翔是雲林人,兒子2014年12月28日才出生,未滿月...

從兒子看老子...























剛出生,不起大運,直接看八字,缺時辰兩字。實際是六字~
午火偏才是爸爸。

命主癸水,地支子水也是自己。子午衝剋,我沖父親,與父無緣。
反過來說,父親午火也沖我,所以父親與我無緣。

此處就要談,為何我沖他是他死,不是我死?

因為我是水,他是火,水沖火,火死的機率當然大。
至於水呢?水也被蒸發,所以他死了,我也未必好。
八字,不喜歡沖,道理在此。

丁丑月丙申日父亡,丁火就是午火的氣,丑月虛化,丙火是丁火的另一半,申日也虛化。
凌晨2-3點,丑時。看到這麼多『丑』,虛化丁火的意思很明確了。

如果時辰帶水,一起來沖剋火,雖不直言父亡,但至少講一句『一出生,父親就不順』,也不算太過份。不順,就不該出現在危險場所....偏偏職責所在,這就是命數。



PS:

子酉破,癸水在酉是病地,癸水无法入酉,癸水旺地到子,就能与酉相抗。卯午、子酉之间是互相傷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