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邵庭的妥瑞症
















妥瑞氏症患者會出現不自主的、重複的動作,稱為抽筋,但不會一直出現,但可能會因疲勞或壓力而惡化...感覺不是重病。


『我的妥瑞症來自遺傳,從我小時候就陪著我到現在,已經有大概20年了吧!我完完全全接受自己有妥瑞症,並且樂觀面對....』

邵庭命主戊土,氣怯而弱,故以劫比重見為佳...地支比劫一堆,所以獲
宅男支持。

因為自稱有遺傳病,我覺得應該是下午7-9點出生。戊子運發病,應該是戊己土被水干擾,失去力量導致。神經系統是乙木,在八字年柱,剋命主戊土。

1999年-2008年都走比劫運,算是好運,所以此時期發跡。
2009-2018為寅運,應該會有一些財務投資的事業。
整體來說,看不大出她有機會成為大牌藝人,未來演藝事業發展相對普通一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