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命中一滴水的張雨生

張雨生是我政治大學外交系的未曾謀面學長....
外交系出歌星....也出算命師.....當然多數畢業生都是以外交官為志願。
















DESTINY的一個網友說:

這是我親口聽張雨生說的,生辰如下:

1966年6月7日下午3:25 出生於澎湖

1997年9月19日寅時開快車導致車禍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延至10月14日凌晨子時去世. 得年32。

當時正幫張惠妹設計推出新專輯,張惠妹一炮而紅.奇怪鴻運當頭時竟遭致死亡?

.........



本命是丁火,逢火月,不得輕用甲木.... 怕火過旺....過旺都常會容易燒光....

 火得慢慢燒,才燒得久...所以我們看到他除了歌唱、也出一些很有概念的唱片(賣得不好),也不計成本參加歌劇演出..創作....

這組八字食傷透干,難怪會有才華。
但旺火生燥土....才華會被他導向去用到不賺錢的方向.....

單用申中一滴水

事實上,大家似乎過份說他很紅....其實我印象中,似乎還好而已。
實際上,唱片大賣的不多.....所謂運過即無,但是大家因為懷念他,把他說得成就高了一點。

從八字來看,火旺克制了夫妻宮,感情必然是不順的.....他所仗勢的申的力量。

所以:

1988年以我的未來不是夢 正式成名,這年是戊辰年。
1992年《帶我去月球》的音樂錄影帶後來代表亞洲區入圍1992年的全美音樂錄影帶獎。同年11月張雨生再接再厲發表第四張個人專輯《大海》(而該作品曾被溫拿成員鍾鎮濤改成廣東版本)。《大海》銷售突破六白金、並入圍金曲獎。這年是壬申年。
1994年9月,張雨生發表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卡拉OK Live‧台北‧我》,此張專輯賣得只能以「慘澹無比」來形容,更因此讓張雨生沮喪難過,甚至灰心了一陣子。這年是甲戌年,火燒到天上去..焉能不敗!

1995年3月,發表第7張個人專輯《還是朋友》,鑑於市場壓力乖乖唱起制式情歌。此張專輯是張雨生與飛碟唱片約滿前的最後一張專輯。乙亥年,得實利!

1996 年8月,張雨生發表加盟至豐華唱片的雙EP專輯《兩伊戰爭》,《兩伊戰爭—紅色熱情》以市場取向為主、《兩伊戰爭—白色才情》以自己創作為主。其中《最愛 的人傷我最深》與張惠妹合唱,也是張惠妹的出道曲。張雨生在1996年11月參予製作張惠妹首張專輯《姊妹》,並且親自創作《姊妹》及《水藍色眼淚》二首 歌曲。《姊妹》在IFPI榜上蟬連9週銷售第一名、銷售量超過108萬張。丙子年,好運之顛峰。

1997年3月再次製作張惠妹的音樂專輯 《Bad Boy》中的《一想到你呀》、《孤單 Tequila》及 《Bad Boy》3首歌。《Bad Boy》在台灣銷售135萬張、僅次於先前紀錄保持者張學友於1993年發行的吻別專輯。張惠妹因為張雨生的協助,從默默無名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但請記 住,唱片是別人的...不是他自己唱的.....


張雨生在1997年10月16日發表個人創作專輯《口是心非》。因為這張專輯是 張雨生在製作張惠妹專輯之後首次出版自己的唱片、頗受各方矚目。10月19日,甫發新專輯的張雨生由於當天沒有通告,於是在晚上7時到了位於中山北路三段 的「果陀劇場」,了解即將加演的劇碼「吻我吧娜娜」換角演出的情形,做修改配樂的參考。看戲看到晚上10時半,張雨生多留了半個多小時才離去,還送果陀劇 場的演員陳幼芳返家。但張雨生在10月20日凌晨2時50分許,獨自駕駛7月才剛交車的SAAB-900黑色敞篷車,於返家途中在台北縣淡水鎮登 輝大道路口的紅樹林保齡球館前發生嚴重車禍,淡水竹圍消防小隊與派出所於事發後出動救難人員將張雨生救出車外,於凌晨3時5分經救護車送抵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我所想說的是, 他用水潤火,所以每逢跟水有關的年,都有成就。丁丑年(1997)事實上並不是太糟的年,僅是要稍微注意的年份。命柱丁酉..大運丁 酉,流年丁丑年,三丁皆虛透,其實已經是要"多注意"的年份了。如果他不開快車,也不會有事........這個月是庚戌月....火的墓....本命丁 火終於入墓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