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爬山後的喘息

人的命運過程就像一場戲劇,水經百老匯記載的就是我論命的故事,是真正的人生.....

2014年10月初,楊小姐依照『卜卦推廣教程-求卦初階』的方式甩動卦錢,用LINE傳來一個訊息...『問我現在看的中醫有沒有能力治療我心肺很喘的疾病』






















我一看訊息,就不大想深究這個卦,因為問題出現邏輯錯誤。醫生醫有沒有能力治療病患,與病患能不能被治好,是兩回事。即便卦象顯示醫生能力很好,但病人卻因各種因素難以配合醫生或難以被治癒,那又該如何?新聞常有『送醫不治』的名詞,就是表示病患的徵兆已經超乎醫療能達到的境界...


在我跟楊小姐解釋完後,我還是看了一下這個卦。世爻是自己屬午火,秋天金旺、火消退,代表自己生命力量的退化,卜卦日是庚戌日,戌是火之墓,代表世爻入墓,墓就是墳墓的意思,看來生命力確實不夠旺盛。

應爻是醫生,也是火,也是與世爻一樣弱,父母寅木動,但空亡,表示木不生火,自己和醫生都有點束手無策。

世爻的旁邊伏神亥水,世爻屬火,亥水伏自己旁邊,水滅火,代表敵人(病因)潛伏,秋天屬金,金生水,表示潛伏的病因有點大,因為潛伏,所以醫生還沒發現,而且爆發的話,對楊小姐會有相當的衝擊。時間點應該是冬天。

整體來說,楊小姐最好應該變個問題,改占『看這個醫生,對自己吉凶如何?』,應該可以獲得比較明確的答案。

據知,楊小姐很愛爬山玩樂,喘又愛玩,因為平時有點喘,所以起了這一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