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黃牛皮綁住豬尾巴-柯文哲2024.09.05


本日20270905開第二次羈押庭,中午我用「我求占對方(柯文哲)近日是否被關」,用他第一次被逮捕那天製作的「太極丸」占卜,有錄影。

結果, 天山遯動2,該卦本義為遷移、脫逃的意思。也有說 「豬...豚」逃跑...

全卦都能逃跑,只有第2爻不行, 「六二,執之用黃牛之革,莫之勝說」,以黃牛的皮綁緊,使之牢固.....柯文哲屬豬的..... 這下跑不掉了。這卦剛好62....

但卦氣五行來看,官鬼化水回頭剋,水空亡,秋冬補空,理論上不應該被抓....解釋上,我認為應該很快就能再逃跑......最晚應該是亥月,再早一點,搞不好過幾天又逃成了....

PS:火動剋應,雖然不當令,但畢竟動了..地支藏財沖應,不得見的理由。


--------

節錄 高島案例

【例】 友人某,来请占气运,筮得《遁》之《姤》。

断曰:此卦二阴浸长,四阳浸衰,阴者小人,阳者君子,小人日进,君子日退,故谓之《遁》。以气运言之,正是运退之时也。“黄牛之革”,物之又软又韧者,以此系物,物莫能脱,譬言人生为运所缚,虽有志愿,终生捆缚,不克施展。今占二爻,其象如此,运可知矣。

【例】 明治二十九年,占皇国气运,筮得《遁》之《姤》。

断曰:此卦四阳为二阴所侵,论人事则我为彼所侵,于国亦然。自我国胜清之后,俄、德、法三国,以亚细亚之乎和为口实,使我还付辽东,加之俄法为清国偿金斡旋,俄清之交一变,将有事于东洋。方今欧洲诸强国,皆惟竞利自图,约束清国,譬如用“黄牛之革”,絷缚其手足,使之莫能解脱,几欲瓜分之以为快。而于我国,亦未尝不欲以此相缚,我惟固守其志,内修军备,外善辞令,以敦邦交,而不受此笼络也。此为得计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