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護國胖犬的慾望-劉仕傑


 


神犬哥命主壬水,冷的.....2018入火運,本來要溫的,但是破了妻宮。

八字格局金水木,破了妻宮.....

2022壬寅,壬是自己,寅是才華,本局用才華掌權,結果2022才華被壓制,不討喜。戊土七殺到位,反克。寅此時又主慾望,壬寅年,我的慾望,被七殺反剋........把妹變成性騷..........其實妻宮被破,就很難把妹的.....


癸卯爆開,身敗名裂。癸水劫財,要破財......可能也會離婚。

 …行運劫財,失業可能性高...

PS:本局讓他誤會,因為人生沒遇過壞人 

格局金生水、一直爽

寅年沖掉申、寅是是慾望、印是規矩思想、不被拘束了

本局殺印、金水木剋土、大運變成午火衝子、克申,流年變火木,戊土七殺本弱轉強,金無力,變成剋了

壬寅、2022...自己到年,再沖一次申、旺大運火,食傷表示唧唧,用唧唧沖印,引出七殺

 

寅木參天、脫胎要火、走到火運、以為自己的唧唧脫胎....但唧唧畢竟只是唧唧~把貴人沖掉,七殺就有力了....

 

前外交官劉仕傑遭影射性騷 時力:最重除籍

2023-06-09 12:32:55
台前外交官劉仕傑。(中評社 資料照)
網友Jackie Chen在臉書指控,A男(劉仕傑)開車載她到碧潭,不僅用手臂扣住她的脖子、強吻,還拉她的手去碰觸他的私處。(Jackie Chen臉書)
  中評社台北6月9日電/台灣政壇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一名陳姓女子8日晚在臉書發文控訴,過去遭到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在車內性騷擾,A男曾換過政黨且2次參選台北市議員都落選。網友猜測,是影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劉仕傑的臉書無預警關閉。時力秘書長李兆立9日表示,時力已啟動臨時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時力紀律委員會調查。由於劉仕傑目前是黨員,最重懲處為開除黨籍。

  劉仕傑,曾任台“外交部”歐洲司中東歐科科長,曾派駐帛琉大使館及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李兆立表示,儘管文章指涉劉仕傑的行為屬於任職外交官期間,尚未加入時力,但時力將擴大調查處置,並調查劉仕傑入黨後是否有涉及其他性平事件。

  網友Jackie Chen昨天在臉書表示,她與A男曾因舉辦活動認識,而A男為了職涯轉換問題多次想邀約她諮詢,有次終於答應碰面,原本約在捷運站,但A男開車前來甚至邀她上車。隨後A男開車到碧潭,堅持要留在車上聊天,過程中對方不僅用手臂扣住她的脖子、強吻,還拉她的手去碰觸他的私處。

  Jackie Chen指出,隔天她試圖傳訊套話想作為證據,但A男回應,“我以為你跟我一樣open minded(思想開明)”,讓陳女相當生氣、傻眼。

  陳女表示,事後打聽才知道A男的風評極差,特別是份際操守。A男從政後換了幾次政黨,競選2次台北市議員都落選,目前在擔任某黨黨職。陳女還透露,A男曾稱自己是綠委范雲的愛徒,網路上還看得到兩人的合照。

  網友根據陳女提供的線索,猜測A男就是時代力量劉仕傑,而劉仕傑悄悄關閉臉書粉專,時代力量在9日上午9點30分召開記者會,秘書長李兆立說明黨員劉仕傑涉及性騷擾一事,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深夜已經做出決議。

  第一,時代力量感謝受害當事人勇敢說出這件事,讓性平案件能在陽光下被檢視,才能處理且遏止相關事件再發生。

  第二,根據文章內容,事發當時劉仕傑是擔任外交官期間,尚未加入時代力量,但黨基於對性騷擾抱持零容忍態度,將一併擴大調查、進行相關處置。時代力量也澄清,劉仕傑目前已經沒有黨職。

  第三,決策委員會開啟臨時會議,決議把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若入黨後有相關性平事件,也一併列入調查範圍。

  第四,劉仕傑入黨後是否涉及性平事件,將一併調查,如果有相關情資,請聯繫時代力量的性平信箱。

  李兆立表示,作為秘書長要表達歉意,對於黨員可能涉及性騷擾,是違反時代力量對性平的最高標準。李兆立提到,劉仕傑人應該在國外,目前他關閉粉專、也刪除個人臉書文章,黨有嘗試傳訊息要求他說明,但還沒取得直接聯繫。黨部會持續聯繫劉仕傑,並呼籲他盡速出面講清楚、接受社會大眾的檢視。

  針對劉仕傑若性騷屬實的懲處,李兆立說明,劉仕傑今年1月就沒有任何黨職,目前僅是黨員,依規定最重懲處是開除黨籍。如果他在黨職任內涉及性騷擾,時代力量一定會處理,該移送就移送。

 

劉仕傑遭影射性騷「強吻、拉手摸下體」 悄悄關臉書神隱

文|吳妍    攝影|攝影組
時力現任國際部主任劉仕傑(左)遭影射性騷。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昨晚(8日)在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根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現任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而民進黨立委范雲也留言聲援,感謝她願意勇敢揭發性騷惡行。

陳女回憶,當時因為工作關係與A男成為朋友,在活動結束後A男自稱有職涯轉換上的問題想要諮詢,在對方多次邀約後陳女勉強答應,於是相約在捷運站打算快快聊一下結束話題,好讓她之後能名正言順地拒絕邀約。

結果等到晚上10點多A男才出現,要陳女上車找家店坐著聊,卻把車停在漆黑無人的街上堅持不下車,開始說著他想離開公職投入選舉的事情,結果聊到一半A男竟對她作出離譜的舉動。「他非常突然的用手臂扣住我的脖子,把我從副駕位置拉過去親,在力量不對等的情況下,我只能勉力單手支撐在椅子上,另一隻手試圖推開他,而同時,他的另一隻手居然在解皮帶和褲子的扣子,拉下拉鍊,還硬把我的手拉去碰處他的私處,當下覺得超級噁心!」

陳女因擔心安危沒有激烈反抗,反而冷靜直視A男眼睛嚴肅說到「NO!我說NO,就是NO!你不是要去選舉了,你確定要這樣?」才讓A男收手,繼續聊選舉規劃,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

事後陳女向其他同事打聽,才知道A男風評極差,明明已經結婚生子卻是這副德行,透露A男從政後換了幾次政黨,競選台北市議員2次都沒選上,目前於某黨擔任黨職,自稱「范雲愛徒」。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猜測A男就是時力現任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且恰好發現劉仕傑的臉書已經關閉;范雲則親自留言回應,表示嚴厲譴責加害人的行為,並感謝陳女勇敢說揭發。而時代力量也預計在今(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員劉仕傑曾涉嫌性騷擾一事做出說明。

 

------

 

[政治人物篇]
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我沒事,我不是一直都這麼正面陽光積極嗎😆
雖然有些事和感覺無法抹滅,但說真的,對我沒有帶來太多身心上的困擾。
畢竟~憑什麼加害人這麼逍遙自在,受害人要躲在暗夜哭泣,對吧?🙃
政治人物這個真的隨便搜搜就會知道是誰(但事件當下他還只是個公務員,來Po文前才發現他他在維基分類居然是政治人物)。
遇到事情的時候我是性平處科長,這也多多少少是為什麼我當時不太敢說出來的原因之一,除了太丟臉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過去在很多事件中,私下觀察到某些長官是會檢討受害人的,所以即使我在性平處,我也還是不敢說。
認識這位(廣義的)同事(以下簡稱A,不然字好多)是因為辦活動的關係,很多人都知道我當時是擔任負責國際事務的科長,所以很多活動會與該部合作。在那次國際會議中,因為科裡有同事剛好跟A是大學前後期同學,所以當A說要加我fb和line的時候,我沒有太多戒心,畢竟他是該部活動窗口,而且也不算完全的陌生人。
因為活動行程很密集,跟A有吃過一兩次工作餐(就是長官們上桌,承辦同仁自己去吃飯的狀況),也聊過幾次跟工作和未來職涯發展的想法,後來活動結束後,A開始天天傳訊息噓寒問暖,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畢竟大家也算是朋友,聊一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文長,重點標示線又來惹~
⬇️⬇️⬇️⬇️⬇️⬇️⬇️⬇️⬇️⬇️⬇️⬇️⬇️⬇️⬇️
後來因為活動結束,基本上也什麼見面(好像開會有遇到過),過一陣子後,他打給我,說有職涯轉換上的問題想要諮詢我,希望我可以提供一點意見給他,因為該部要配合時差,所以下班時間都很晚,我生性回家就不愛出門,所以先前他多次傳line邀約,我拒絕了很多次,但想說老是拒絕也不好意思,而且想說這次講完之後,以後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拒絕了,就勉強答應了。
經過了歷練,知道不要讓自己陷入險境(我也是有長進的😂),所以為了不想讓他知道我家住哪,我還特地約在捷運站,想說快快聊一下快快結束,大概等到9點多還是10點多吧(確切時間真的記不清楚了,只記得對我來說滿晚了),他終於出現,但是開著車,他要我上車,說找家店坐著聊一下吧,雖然內心不想,但抱持著趕快講完就打發了的心態,就上車了,然後~我發現他車後座有兒童安全座椅,因為他之前的說話方式,我還以為他單身才敢這樣撩,所以在看到兒童座椅的時候,內心對這個人的評價馬上打了XX,但同時,心裡卻覺得安心多了,畢竟有家室的人應該不會做出太出格的事(吧?
好吧,我錯惹。結果A開車開到碧潭(離我家不算遠),碧潭平日一到晚上七八點,店家都開始休息了,更何況那時已經超過十點,基本上整條街都是黑的,但碧潭橋和河岸是還有燈光的,所以一到我就說要下車散步聊,但他堅持說留在車上聊就好。
一開始他的確正正經經的的聊他打算離開公職投入選舉的事,並希望我可以幫忙想一些宣傳,但聊到一半,他非常突然的用手臂扣住我的脖子,把我從副駕位置拉過去親,在力量不對等的情況下,我只能勉力單手支撐在椅子上,另一隻手試圖推開他,而同時,他的另一隻手居然在解皮帶和褲子的扣子,拉下拉鍊,還硬把我的手拉去碰處他的私處,當下覺得超級噁心!!
但因為外面街道很黑,我很擔心過於激烈的反抗會遇到更可怕的事,所以腦中快速的飛轉一圈,決定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的眼睛,用嚴肅的語氣說:NO!我說NO 就是NO!你不是要去選舉了,你確定要這樣?
結果A先生居然不疾不徐的穿好他的褲子,甚至還繼續他在做這些事之前的話題(關於他的競選規劃),當下彷彿沒事人一樣。為了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我也只能冷靜的跟他說,現在很晚了,我要回去了,要他在離我家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放我下車。
隔天我line他,想要試著套他的話作為證據,說他已經結婚了,在外面做出這些事,不怕太太知道嗎?A先生很狡猾的說,我以為你跟我一樣open minded. 當下我真的生氣+傻眼,又多試了一陣子套話未果後,我就封鎖刪除他了。
但他後來居然還是敢在fb上留言給我,我也是傻眼,後來當然馬上封鎖了。之後我有和他們部的同事打聽過,才知道原來這位A先生的風評極差,特別是在份際操守上。嗯~再後來聽說他從政後換了幾次政黨,競選台北市議員(2次都沒選上),目前擔任某黨黨職中(維基寫的)。
*********************************************
‼️拜託不要說什麼政治追殺:
首先,A先生在政壇上的地位,應該還沒有人想要花資源追殺。
其次,我的一些好友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這件事,所以也不是現在才莫名其妙爆出來的。
最後,我是被逼稿公開,因為本人懶惰,原本沒有想要花時間打這麼長的文。
(李小姐,我作業交完了喔🤣
‼️這篇應該不用提供線索了~因為我覺得超級明顯🙈
哦,對了,我說他是范雲的愛徒,是他自己跟我說的,然後網路上還看得到他跟范雲的合照喔~

 

 

Peter Wang──覺得好諷刺。

我不是清教徒 更不是柳下惠
但是我知道最起碼人際相處的分際在哪裡
(這有什麼了不起嗎) 🤷🏻‍♂️🤷🏻‍♂️🤷🏻‍♂️
最近台灣燒起的 #MeToo 風潮 (終於)
其實光怪陸離的各種狀況
職場生涯知道的還真不少
其中一個經典就是
當時一位在LA的中階外交官
他主要負責的任務是
在LAX國際機場接待抵達的國內外貴賓
所以跑機場就成為他的例行公事
當時已經結婚並且嬌妻也在同館工作的他們
被很多人稱羨為天作之合
不過後來我陸續開始聽到僑界和外交圈傳出
男外交官和多名僑界女性過從甚密的事蹟
而且其實不少女性覺得很不舒服
直到後來我的朋友(LAX女)親口跟我反應她的遭遇
我才確認事情的嚴重性
我朋友在LAX機場服務
因此結識常常跑機場的男外交官
後來男外交官就積極的和 LAX女聯繫
並且持續邀約出來會面
LAX女早知道他已經結婚
因此多次婉拒邀約
但是外交官並不死心
有一次稱「要答謝LAX女在公務上的協助」
開外交部公務車帶著飲料到LAX機場
邀請LAX女在下班後(晚上9點多)
上車陪他聊聊天
LAX女認為威脅不大
因此同意上車陪他聊天喝飲料
不過在聊天的過程
外交官卻開始刻意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並且動手動腳 + 強吻
LAX女多次拒絕外交官的舉動
但是外交官卻沒有罷手的跡象
最後LAX女嚴正告知外交官 (「小朋友這樣不可以!」)
他的行為讓女性感到不舒服後
外交官才停止並且送LAX女回機場停車塲的地方
知道這一件事後
我當然可以用獨家新聞的處理 (還滿大條的)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當時「婦人之仁」(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
想留人一條後路
因此透過管道讓外交系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當時LA的外交部主管
也立即進行處理
將外交官調離現職
以保護受影響的對象不再受到騷擾
後來外交部內部如何處置
我當然不知道
直到後來男外交官打這外交專業的名號
進入台灣政壇
也讓我感到啼笑皆非
除了男外交官本身誇張的行為之外
其實當時在LA
很多記者(包過某些駐美特派) 都知道這些鳥事
卻當做視而不見繼續跟男外交官交好
要不是我雞婆 「多管閒事」
搞不好還有更多的女性受到影響
這是讓我覺得很不開心的地方
記者如果不報導不公不義
那要我們幹什麼?
更諷刺的是
在我寫這篇貼文的同時
事情就爆了!
看起來
都是同一招
他從來沒有改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