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小禎vs.李進良

胡瓜女婿-李進良



李進良八字(1983年12月9日
他是胡瓜女兒胡盈禎的老公,兩人於2007年於美國註冊結婚。

不過新聞常報導李"把妹",問題就在於:八字的格局就是把妹格局,不過,他的格局是疼老婆的,就算風流,也是愛老婆的。這也就是他和胡瓜女兒一直分合不定的原因。有點像金庸天龍八部筆下的段正淳。每個女人都愛......都是真愛....。

八字身弱用印,現在剛好是走印運,所以發財,越發財,把妹機會也越多。

當 他的女友顯然是很好的,但當老婆,就要忍受他把妹囉。所以,胡瓜的女兒胡盈禎知道李進良再度被拍到與往來已兩年餘的「小三」田欣公開出雙入對,表示:「他 被拍到,我一點也不意外,比較意外的是怎麼還是『同一個』(指田欣)!」 甚至還酸她:「我應該要感謝她,她接下來就要受我所受過的苦了……也希望我們離婚後,阿良應該趕快娶她,兩人可以修成正果。」 -----感覺胡盈禎有拿他的八字找命理師算過,這個老師看法跟我一致~~

--------------------------------------------
分居夫妻

姓名 小禎(胡盈禎) 李進良生日 1983.12.9 1974.2.21

-------
 以下新聞:

7年婚遭背叛14次 小禎悔嫁李進良

29歲的小禎和李進良結婚7年後,歷經老公外遇14次,前年4月夫妻分居,到現在協議離婚沒有結果,小禎接受媒體採訪吐露心聲,她說「如果人生再來1次,我不會選李進良,因為選擇他要有很大的勇氣」。
鏡 頭前吐露心聲,29歲的小禎從2007年在美國奉子成婚後,婚姻路走七年,一路上卻相當坎坷,婚宴主持人(2009.6.6):「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歡迎我 們的新郎李進良先生,以及我們美麗的新娘胡盈禎小姐。」甜蜜補請婚宴,但其實四天前李進良才被拍到跟通告藝人毛毛上賓館幽會,李進良:「不會再有下次這個 出錯的機會。」真的不會再有下次嗎,2011年李進良被跟櫃姐田欣親密約會,兩人互餵放閃,隔年又被拍跟一堆辣妹出遊,小禎一再選擇力挺,一直到有一天診 所員工喝醉,她才知道田欣跟李進良內幕,藝人小禎:「你要我怎麼辦,我以前是很相信,說老實話我不記得,當下我沒有再聽,我很震驚,後來就這件事情就很奇 妙,我整個人都醒了。」藝人小禎(2012.4.19):「沒有能力留到這個男人,適時放手。」
從那之後,小禎開始跟李進良談離婚,但兩年談下來都沒結果,藝人小禎:「我已經沒有任何的要求了,最近聽到蠻安分的,可能也累了、老了,固定還是一個,其他我不知道,田小姐還是固定的,應該是啦。」選擇放手,小禎說現在都靠信仰支撐生活,感情只能聽天由命。


25日小禎抱於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宣傳中視、TVBS戲劇《俏摩女搶頭婚》小禎苦笑說:「別人看我們辦婚禮,其實我們是辦喪禮」,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