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不要和Gay當好朋友-龍龍

 


 命主己土身強,時辰不論,就六字現三字食神,難怪成為脫口秀主持人~

 2021說被罷凌,甲子運辛丑年,結果罷凌者被停職....辛丑,丑未衝...

罷凌者老K:事發至今,沒有一家媒體一個記者來試著問過我的想法,任由對方在各平台肆意的說些資訊不對等的事,到底誰才是那個運用聲量表演這一切的人?

 

林千玉
1993年10月5日

 

龍龍 本名林千玉,是台灣主持人、Youtuber[1]站立喜劇資歷六年。以輕鬆又帶著厭世的獨特個人魅力走跳現場喜劇及網路世界。24歲即成為全台最年輕開個人秀之單口喜劇演員。 擅以生活經歷編織成笑料內容,2017年以〈不要和Gay當好朋友〉爆紅,哭笑不得的經驗加上浮誇的演繹,迅速在網路竄紅。 

 

 

龍龍考上大學那年暑假,透過高中戲劇社老師,因緣際會來到「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接觸了單口喜劇。從在俱樂部打工看演出,到2014年鼓起勇氣在OpenMic時段上台講段子,就這樣踏上了喜劇之路[2]

2016年底她到馬來西亞參加「搞笑之王」拿到冠軍,被podcast節目「莫!MORE娛樂」比喻說:像是終於集滿氣扭開了成功的大門。[3]

2018年開始身兼製作人與演員,將演出品質與規模全面提升,提供大眾更優質的喜劇內容!曾製作《龍龍x博恩-頂尖對決》《龍龍x黃豪平 鬥嘴 好難不與你鬥》《幽默大師上課囉》等全台巡演演出,大受好評

2019年與全台新光影城合作第二檔個人秀《龍龍個人秀Ep2 人生好難之唉呀真麻煩》,電影院舉辦單口喜劇第一人。 

 

 

2021年9月30日,龍龍出面淚訴薩泰爾娛樂旗下藝人老K於同年5月的節目〈炎上BURN-徐乃麟〉演出時,影射龍龍的前男友為薩泰爾旗下員工的戲謔橋段[4];同樣受邀演出同一場的龍龍事前已向薩泰爾表明不希望有此橋段出現,薩泰爾也承諾會拿掉此段,但正式演出的腳本依舊有此段,龍龍再次向薩泰爾老闆曾博恩確認時,博恩說會刪掉此段,最後演出時老K還是拿出來表演,事後再次向博恩抗議,博恩表示此段表演在影音平臺播映時會刪除。而後老K並未對此事道歉,並在事後與其他網紅在〈老男孩直播〉節目上調侃「是不是被賀瓏X過的人,都性格扭曲」[5],引發社會輿論批判。 [6][7]

10月2日,薩泰爾董事長曾博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與薩泰爾娛樂官方粉絲團上說明雙方在事件上的溝通與處理過程,宣佈因老K個人行為已影響到薩泰爾故將他無限期留職停薪,以及再次向龍龍道歉、並呼籲老K向龍龍道歉。[8]

 

 

 

K發聲回應龍龍了!直言「我非常恨這個人、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

46
·2 分鐘 (閱讀時間)
老K在臉書發聲。(圖/翻攝臉書)
老K在臉書發聲。(圖/翻攝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和博恩公司「薩泰爾」旗下班底老K的事件越演越烈,老K終於2日晚間發布影片公開回應,他表示「我願意對感到不舒服的女性道歉,當天我可能太多情緒性的東西。」但話鋒一轉,「我非常恨這個人」,更直言「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

他發布了一段20分鐘的影片,「講真的,我非常恨這個人,這個人對我來說,是一個喜劇圈一直無法好好發展的一顆毒瘤。去新的經紀公司加上媒體力量,不能再沒有人站出來。所以我願意對所有人抱歉,包括我的公司、好朋友,包括感到不舒服的人,但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因為我就是對這個人勢不兩立。」

老K也提到,「這個人過去有太多所作所為,根本被大家詬病,我很愛這個喜劇圈,這個人在做的東西,跟這個喜劇圈發展是背道而馳、會影響到喜劇圈的,這個圈子我覺得超過80%都不喜歡這個人、不想這個人合作,但因為她有一定的聲量,所以大家選擇跟她合作,我覺得這個很不健康,不健康到一個程度,需要有一個人拆穿她假面具,我覺得即使要犧牲,總得要有人做這件事。」

老K臉書發文:

事發至今,沒有一家媒體一個記者來試著問過我的想法,任由對方在各平台肆意的說些資訊不對等的事,到底誰才是那個運用聲量表演這一切的人?在此我還是再次向薩泰爾娛樂、執行長Hauer、博恩、賀瓏、以及所有因此感到不適的女性男性致上最深的歉意,私人的恩怨帶給大家麻煩了,真的很抱歉。

獨家|鄭家純怒批龍龍人格卑劣現還在說謊 「就是妳自己說要上《蘋果》投訴 」

出版時間: 2021/10/12 21:01
更新時間: 2021/10/12 23:07
對於龍龍(右圖,資料照片)今天的發文,雞排妹鄭家純(左圖,翻攝鄭家純臉書)批她人格卑劣。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秀演員龍龍控訴長期遭到霸凌後,最後卻反被經紀公司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和經紀人康衣庭(康姊)直播「屠龍」,她在當晚報平安便保持沉默,今天終於再次透過臉書發聲,對雞排妹、經紀人康衣庭、博恩、粉絲、觀眾、喜劇圈、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百靈果主持人凱莉、美髮師等人致歉,也就是龍龍全面道歉,坦言自己失控搞到血流成河,對於「前師妹」龍龍發的聲明稿,鄭家純也毫不畏戰回應,「我們握有完整的影片,妳有沒有假哭看到影片就會很清楚,而且我真的要重申龍龍真的是人格卑劣,康姊問你想要薩泰爾的公開聲明還是上《蘋果》投訴,妳自己說要上《蘋果》,這樣不是人格卑劣是什麼?妳有沒有跟報導妳的記者說抱歉?!」

鄭家純對於龍龍說稿子為何不能從頭到尾好好講仍是無法接受,她表示,「龍龍是一個可以演完專場的表演者,怎會沒辦法好好錄出來?她解釋是說她沒辦法把一個非出自她手中的腳本內容好好地講完,但她原本的稿子跟我要她講的內容沒有差太多,我並沒有逼她講出不是她願意講的話或是逼她說謊,因為我們光順稿就3個小時,根本跟她的說法不符,腳本內容她可以把它拿出來比對,也沒有差太多,都是在澄清。」

「她這一篇也坐實我說的,好好的一篇道歉文,就會在裡面偷渡攻擊字句,還想要甩開責任。」

鄭家純說沒逼龍龍說謊,「有些人說,我們對一個受傷的人太嚴格,但是她是公眾人物,她簽約就是想要進演藝圈,不能只享受當公眾人物的好處,被攻擊時又想要當普通人,每一個觀眾都是這樣對待我們的,所以這對她不是苛刻,因為公眾人物的標準就是這樣」,鄭家純認為公眾人物就是如此,言論會時時刻刻被盯緊,必須要接受公評。

雞排妹(右)與龍龍如今翻臉收場。資料照片
雞排妹(右)與龍龍如今翻臉收場。資料照片

鄭家純也表示,「龍龍說希望喜劇圈越來越好,說著說著想落下眼淚,但那天錄完影片她就沒事去慶生,我比她更擔心那張記憶卡,怕萬一快遞有什麼缺失,是我自己送記憶卡給剪接師,到底有沒有假哭,原檔都在我們手上,因為我們全都錄了,所以一定有錄到非正片的內容,她要很確定,她還敢說出沒有假哭?這一篇她跟這麼多人道歉,那我會覺得,這是妳自己想要的專訪,妳怎麼沒有跟記者道歉,妳有想過這個記者的心情嗎?因為這個專訪,導致一整周出現所有莫名其妙的新聞,為什麼妳沒有想到記者心情如何?」

而在雙方解除合約後,鄭家純表示,「雙十連假前一天開始,她就開始問康姊之前的收入什麼時候結帳?我們公司合約書上都是寫隔月20日,但如果廠商尚未付錢,則要延後付給藝人,康姊跟她說如果手頭很緊,那10日匯給妳也可以,但現在狀況很複雜,有些她的案子,廠商進行一半喊卡,有些廠商要求償,但康姊很努力跟廠商拜託不要跟龍龍求償,但她一直吵,到今天12日,還在問到底要何時處理?今天還說請依約處理,那我們公司也會派律師跟她處理,她一直在鬼打牆,這些很複雜的事情,她沒有意識到很難處理,所以請律師就最公正了,如果她認為公司那裡對不起她,她也可以告我們,真的是受夠了,所以她如果還想要出招,故意擷取部分對話紀錄真的令人倒胃口。」鄭家純還反問龍龍:「妳哪裡恍惚,妳清醒的很,妳說錄影那天妳只睡一個小時,全公司的人為了她的錄影,每天睡不到4個小時,妳真的要繼續裝可憐嗎?」

鄭家純認為事情已經演變到今天這個地步:「妳哭博恩也哭,難道我也要哭嗎?」批龍龍只歸咎自己情緒失控,她如果把對話紀錄調出來就很清楚了,她真的比大部分人都清醒多了,只希望她不要再有暴走的行為,如果又暴走,會搞到廠商真的跟她求償,「至於薩泰爾官方道歉跟上《蘋果》投訴,她想要哪一個?是她自己跟康姊說要上《蘋果》。」雖然這是康姊跟龍龍的對話,但鄭家純認為公道自在人心,不怕龍龍又說嘴。

鄭家純也再次不爽表示,「給她好好一篇稿,她就會自己偷渡攻擊性字眼,她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就是她自己說要上《蘋果》(投訴被老K舞台霸凌)啊,她怎麼不敢還原對話?每個細節我都在直播時說得清清楚楚,如果這樣下去,真的不能怪廠商要求償,後果請妳自負,她對康姊說的話,好像在跟康姊道歉,結果還要自己圓說是因為自己太愛粉絲,所以才沒有跟康姊道歉,一切都無法自圓其說」。

對於整起事件鬧到今天,鄭家純也坦承,「老實說,我覺得她一直是最大贏家,因為她靠康姊的媒體資源讓所有人認識了她。我覺得沒關係,我們公司問心無愧,她覺得我們對不起她什麼,就來告我們吧,我們也覺得很累。」鄭家純說自入行以來,從沒說過人格卑劣這麼重的話,但看到龍龍現在還來這一招,「證明我評論的沒錯,我也不想浪費我的版面跟她口水戰,不想再花時間在她身上。她今天這篇PO文,可能不知找多少個寫手一起寫出來的,因她若寫得出來,錄完澄清影片那天半夜我就不用幫她找寫手了。」(葉文正/台北報導)


龍K事件是台灣喜劇圈於2021年9、10月發生的一起糾紛。

事件[編輯]

2021年9月30日,單口喜劇演員龍龍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1],出面表示薩泰爾娛樂旗下藝人老K於同年5月的節目〈炎上BURN-徐乃麟〉演出時,拿出影射龍龍前男友為薩泰爾旗下員工賀瓏的橋段演出[2],同樣受邀演出同一場的龍龍在事前已向薩泰爾表明不希望有此橋段出現,薩泰爾也承諾會拿掉此段,但正式演出的腳本依舊有此段,龍龍再次向薩泰爾老闆曾博恩確認時,博恩說會刪掉此段,最後演出時老K還是拿出來表演,事後再次向博恩抗議,博恩表示此段表演在影音平臺播映時會刪除,結果老K當下沒道歉[3][4];事後8月31日又因為上了另一位脫口秀演員東區德的〈老男孩直播〉直播節目,聊到賀瓏時東區德說出「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老K則提醒東區德小心越講越清楚[5],引發網路輿論批判。此次專訪中龍龍經紀人康姐更表示薩泰爾對於後續的處理態度相當強硬且沒誠意[1]。而呱吉在自己的直播提到,去年《火烤呱吉》吐槽大會,龍龍是其中的一員,卻在某天因群組發言無人回應憤而退群,之後就沒出演。讓他認為不知如何跟她相處。

10月1日,龍龍po文針對呱吉昨天的直播怒批不知道的事情不要隨便拿出來說嘴,強調退出原因是因為檔期延期。發文後16分鐘呱吉在這篇po文底下留言道歉。同月2日,薩泰爾董事長曾博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與薩泰爾娛樂官方粉絲團上說明雙方在事件上的溝通與處理過程,以通訊紀錄澄清龍龍經紀人於專訪中提及的事件為誤會,過程中並無脅迫以及消極處理,另宣佈因老K個人行為已影響到薩泰爾故將他無限期留職停薪,並再次向龍龍道歉、呼籲老K向龍龍道歉。[6]而後經紀人康姐發表聲明回應博恩的影片內容,表示對於博恩的道歉龍龍及公司方皆已收到[7]。晚間老K 在個人頻道出面還原段子內容:「講到龍龍,你們有發現台上少了誰?為什麼薩泰爾派我出來,而不是其他人?沒錯,因為有個人、有個孬種,不敢出現,在那邊躲,喬瑟夫就是在說你,大家別以為不可能,龍龍都可以為消費客家人交客家男友,他寫原住民段子有什麼嗎?」,認為並無牽扯前男友,更無提到賀瓏,回應願意對薩泰爾以及任何人道歉,唯獨對龍龍絕不道歉,並稱龍龍為喜劇圈的毒瘤。[8]

10月3日,龍龍在Instagram公開一名髮型設計師批評他的私訊對話,內容包含對方的個人資訊,隨後引發大量網友至該名設計師與其公司的帳號留言批評。雖然最後設計師道歉並關閉帳號,龍龍卻因此再次捲入公審、霸凌爭議。[9]

10月6日,龍龍發佈影片聲明,淚述老K「道歉有這麼難嗎?」,師姐雞排妹力挺。[10]

10月7日,台灣藝人鄭家純於個人粉絲專頁與龍龍經紀人共同開直播,公布之間所有資料,在直播中表示,龍龍的新聞專訪是她本人要求的,而非康姐擅自安排。而且事後還不斷開戰,使得公司承受各方罵名,就連昨天的聲明也一樣試圖開戰,使得短短10分鐘的影片,錄了長達2個小時,甚至還爆料裡面所有哭泣橋段全是裝的[11],讓原先要陪同聲明的康姐撤出。而到最後是以「記錯了」草草了事,這讓公司認為龍龍不僅毫無誠意解決甚至利用全公司的人使他們成為說謊共犯,也因此宣布與龍龍解約,並且合理懷疑整個計劃就從她找康姐簽約就開始了。下午11時45分龍龍在個人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自己雖然被撇清關係,但是她並沒有要輕生。[12]

後續[編輯]

10月7日,雞排妹在直播最後表示,東區德的贊助商就是凱莉。凱莉聽聞後大爆哭,甚至在雞排妹直播完緊急與Ken、黃豪平開直播聲明表示,她給所有的脫口秀演員無償使用錄音室。而且在雞排妹開直播之前,根本沒有發表過任何意見,讓她怒批到底跟自己有什麼關係?[13]隨後呱吉也加入了直播,他表示下午5:00雞排妹就打給他說要開聲明直播,再來就是爆料龍龍同樣以對待髮型設計師方式來對待自己團隊成員東燁。但呱吉也語重心長表示,與其讓她被雞排妹丟在一邊,進行社會性死亡,不如聲援她、接納她,還說「就算她是bitch也是我們的bitch」。[14]

10月8日,年代電視主播張雅琴在《張雅琴說播批評》新聞節目懷疑整件事情全部都是在演戲,但是知情人士黃豪平則表示事實卻不是,暗指整件事情確實是真實發生的糾紛。[15]

10月12日,龍龍在粉專正式為整件事情道歉,雞排妹看到這則道歉啟事認為龍龍所呈現的態度就跟10月6日那時一樣[16] ,甚至暗酸她「不知道請了多少寫手」。[1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