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男人還是當朋友的時候比較好-大S宣布離婚??2021.06

 

 這個大S八字(缺時辰)我很久以前有看過,可是覺得除了演藝事業,婚姻應該差強人意,但他們一直放閃...我就覺得怪怪的,不要寫比較好。現在出事了,可以討論一下~

 

命主辛金,用水也用火。丙火正官是演藝事業,從小一路走丙乙甲木火運,所以順遂~

丙火又主桃花,所以男人當朋友對我有幫助,但前提是不能變「丁火」。

夫宮乙木偏財,衝酉金(命主辛金的根),所以丈夫與我的根對沖.....先天就是離婚的跡象。

2017-2026走癸巳 ,2020-21庚子、辛丑情變,對應全局剛好完成巳酉丑三合金局克木...這個就是終於尋找到自我定位,下定決心沖掉夫宮的意思....

辰土正印是一股力量,讓他不離婚的力量,在正官星下方...看來想離婚念頭已久,只是考量正官下正印,不得不維持~直到自我實現

  後記:一過年..2022.0308,閃婚,因為今年會以為遇到好男人,但男人是會變的

 ----

5日當媒體問大S本人對汪小菲言行的評論,大S直率回應:「離婚手續在辦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爆出兩人離婚一事。但隨後大S經紀人否認此事,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而大陸媒體《新浪財經》求證汪小菲,對方也回應「我不知情」,讓人霧裡看花。.....然而正當各界焦急詢問回應時,大S經紀人回應《YAHOO》兩人其實並無婚變:「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感謝各界關心。汪小菲隨後也發文,透露因為擔心家人,在疫情期間情緒比較激動,說了一些不好的話。



 

婚變早有跡可循?大S最後發文提汪小菲 只打了這4字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今(5)日驚傳與丈夫汪小菲離婚,目前已經在處理離婚手續。不過近期兩人感情生變似乎有跡可循,今年4月汪小菲喝茫直播連線正妹網紅,而檢閱大S的臉書、微博、IG,發現她最後一次提到汪小菲,是在微博2020年7月30日,之後就再也沒在網路上提起汪小菲。

ID-1300009

▲汪小菲與大S驚傳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女星大S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在2010年閃婚受到許多人祝福,兩人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兩人也不時地在網路上放閃,曬出甜蜜合照,讓人很是羨慕。不過最近卻發現,兩人關係似乎生變,2020年7月汪小菲返回北京工作,在微博一直發文吐露對孩子的思念,10月7日大S生日隔天,汪小菲還發文「今天我老婆過生日,雖然忍了一天還是沒忍住。生日快樂,整整十年了。雖然你不喜歡,因為十年了,我一定要說,生日快樂!」

ID-3181811

▲大S最後在微博提起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大S)

從大S的IG來看,最後一次提到汪小菲是2018年11月;臉書則是2019年6月。最後在2020年7月30日,大S還有轉發汪小菲的告白文「我還是要回去住我們結婚的那個酒店,我欠她個婚禮,就我們兩個人光腳踩在沙灘上看海」,但大S卻回應「萬萬不可!」

 


3月中旬在台登記 具俊曄願為大S來台定居

具俊曄(左)和大S閃婚震驚演藝圈。圖/摘自微博
具俊曄(左)和大S閃婚震驚演藝圈。圖/摘自微博

2022-03-08 10:03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大S和舊愛具俊曄閃電再婚,嚇傻兩岸網友,有大陸網友找出兩人當年合照,直呼兩人外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具俊曄在發文中提到因為他在無意間撥打了大S 20年前的手機,讓兩人得以再續舊情,有網友笑稱「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前女友的電話千萬別刪」,還有微博網友將具俊曄的採訪翻譯成中文,具俊曄表示3月中旬將在台灣登記,他也會為了大S來台定居。

具俊曄受訪表示,在大S結婚後,他選擇和大S保持距離,後來得知大S離婚,便鼓起勇氣,找到大S 20年前的電話打過去安慰她,他坦言本來還在想大S會不會接電話,聽到她的聲音感覺就像回到了20年前,之後兩人一直保持電話聯繫,雖然很想見面,但礙於疫情,台灣目前還是鎖國,只能繼續等待機會。

後來具俊曄主動問大S,要不要成為一家人,在一起才能每天見面,「雖然作為朋友也很開心,畢竟我們之前已經交往過了,然後最近我們決定結婚,就打算去登記了。」他也表示現在很開心很幸福,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兩人。網友留言「電話視頻就決定結婚了嗎?牛逼」,不過也有人認為兩人幸福就好,旁人無須多言。


爆離婚汪小菲前「對話曝光」?大S驚認:10年婚姻像坐牢


記者蔡維歆/台北報導

大S向來很勇於做自己。(圖/翻攝臉書)

大S向來很勇於做自己。(圖/翻攝臉書)

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宣布離婚,上月她上月閃電宣布再婚嫁給具俊曄,震驚演藝圈。如今疑似大S離婚前在朋友圈的對話曝光,她在群組裡坦言當好一個妻子、一個媽媽比當女明星還難,更驚揭這段10年婚姻像坐牢,兒子也害怕爸爸汪小菲,似乎說明離婚前的真實心聲。

大S曾秀出在後背上所紋的新刺青,選擇圖樣是象徵自由的翅膀,顯見婚後仍嚮往自由的心情。(圖/翻攝微博)

▲大S曾秀出在後背上所紋的新刺青,選擇圖樣是象徵自由的翅膀,顯見婚後仍嚮往自由的心情。(圖/翻攝微博)

《東網》報導,知情人士近日提供數張疑似大S去年3月在朋友圈的留言,當時她寫下:「謝謝各位的祝福!本來我以為當女明星是最難!沒想到當媽更難!最難的是當老婆!十年來……我沒去坐牢,往後就好好過了。」還有去年2月大S留言提到跟兒子說爸爸快回家了,結果兒子卻大哭說「我不要爸爸回來!我要爸爸去北京!」

因此讓大S感到無奈,「真不知道爸爸回來會怎樣……心累!祝大家健康平安。」接著她還分享換上自己的臉到李小龍身上的影片,同年6月傳出離婚,去年底更宣布已辦好手續,但大S尚未回應這些截圖的真實性與否。

S媽曾透露女兒大S天性叛逆。(圖/翻攝臉書)

S媽曾透露女兒大S天性叛逆。(圖/翻攝臉書)

曾被S媽形容是「天生叛逆」的大S過去兩次結婚都沒先通知媽媽,跟汪小菲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大S專心照顧子女,2017年更不改叛逆之舉,在微博寫下:「我是人妻,我是媽咪,但我還是我,我的內心是自由的!! ​​​​」並秀出在後背上所紋的新刺青,選擇的圖樣正是象徵自由的翅膀,當時一度引發話題,也更加顯見大S即便婚後,仍嚮往自由的心情。



後記:汪被傳婚姻期間外遇...

大S太狠了!酸愛新覺羅汪原因曝光

98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因為婚後協議中「生活費」問題吵得可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因為婚後協議中「生活費」問題吵得可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因為婚後協議中「生活費」問題吵得可兇!大S日前不再容忍前婆婆張蘭不斷開直播詆毀,公開汪小菲向她借錢的借據以及買房自己付錢的明細,又掀起話題。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大S在文章以「愛新覺羅汪」來指稱汪小菲,讓網友好奇為何有其說法,引起討論。

大S日前揭露證據,先是公開買房明細表示「兩套房皆為本人貸款購置,愛新覺羅汪挑好,我買單,心疼聲嘶力竭賣酸辣粉的被兒坑」;接著又公開汪小菲向她借錢的借據提到「這借據為愛新覺羅汪親筆寫下,事隔至今只還了500萬元,嫁入豪門真是穩賠,現在祖宗十八代都被毀謗,無語,難怪軟飯賣的駕輕就熟」。

▲大S貼出買房證據,以及汪小菲向她借錢的借據。(圖/翻攝自大S臉書、IG)
▲大S貼出買房證據,以及汪小菲向她借錢的借據。(圖/翻攝自大S臉書、IG)

由於兩則貼文,大S都稱汪小菲「愛新覺羅汪」,讓不少網友看不懂其意境,結果一翻找來源,有人發現是當年大S剛要跟汪小菲結婚時,張蘭就曾經在節目就先下馬威表示自己是「滿族人」,張蘭也一直以「貴族血統」來抬舉自己的兒子素質,當時汪小菲、張蘭到大S家吃飯,還特別叮囑S媽要好好照顧我們家「滿族人」,結果S媽神回應表示「我聽不懂」便一句「我們家就是不滿足人」應答,讓張蘭直接傻眼。

▲汪小菲媽媽張蘭過去在節目上層不斷強調汪小菲出身貴族,抬舉兒子的人品素質,如今卻被大S拿來調侃。(圖/追星課代表微博)
▲汪小菲媽媽張蘭過去在節目上層不斷強調汪小菲出身貴族,抬舉兒子的人品素質,如今卻被大S拿來調侃。(圖/追星課代表微博)

片段被挖出之後,不少網友紛紛叫好「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何是愛新覺羅汪,現在都懂了,徐熙媛太狠了!」、「大S絕對是個狠角色啊!」、「這一酸可以說是相當致命」、「真的是嫁豪門穩賠啊,不是愛新覺羅後代嗎?」、「我願封大S為鈕鈷祿熙妃!還不讓愛新覺羅汪趕緊退下去!」、「熙菲傳上演囉!愛新覺羅汪真的快輸了」。(編輯:張嘉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