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公民的資格-刪Q哥大破財

 

 



 命主庚金,庚金帶殺,傷官出干,無敵勒....所謂「傷官剋官」..

2021於己卯運、辛丑年被連署罷免,己土生金,金有兩種,Q哥是庚金..

2021辛丑,辛是另一種金....年運跑去生別人

罷免成不成,不知道,但一個事情是確定的,Q哥2021大破財~

歷史告訴我們,缺錢的政治人物界定「公民的資格」,Q哥不是第一個囉.....

幾十年前有另一個「舉手哥」也界定過公民的資格...不過他是用「血統」

年運不好,罷免機率高,即便沒成,也是讓他破財消災~ 


PS:本以為洩食傷生財,結果是合財,政治實是一門好生意~

PS:这个也是要小心桃色纠纷的格局

後記:小時候父親開賭場....混得不錯,日收3000.

            2011.....肇事逃逸+出入電玩場被查獲.....辛卯年.庚辰運,劫財

            2021辛丑.......罷免風波,劫財

 

 立委陳柏惟被爆肇逃、涉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6日指控,陳柏惟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

2023.06






《蘋果新聞網》查閱當年高雄地院判決,內容載明:查「皇冠皇宮娛樂城」之6家電子遊戲場為登記有案之娛樂場所,其擺設電動機具與賭客決定輸鸁,且不論金額均可兌換等比例之現金,洵非暫時之娛樂至明。佐以證人即客人陳柏惟於警詢時證稱:查獲當天係把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先開分再押分把玩,連線就得分,比例為1:3,即1,000元可換3,000分,當日已經輸1,000元等語。

判決書指出,高市警方長期喬裝客人蒐證,認為由謝姓男子等10餘人共同經營的「皇冠皇宮娛樂城」有近500台電玩機具,供人把玩賭博,2011年6月底發動搜索收網,逮捕10餘名經營者和工作人員,更將在場包含陳柏惟等近百名客人全部帶回警局。


陳柏惟當年玩賓果遊戲機輸1000元。翻攝判決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法院審理時,認為謝男等人以將寄分卡兌換現金方式,招攬更多賭客上門玩機台,若以查獲當日準備的20萬元零用金計算,該遊藝場一個月至少有600萬元供賭客兌換現金,更可推知獲利甚鉅,有害社會善良風氣,導致賭客沈迷金錢,流連忘返,散盡家財,對社會秩序所生危害非輕,依圖利聚眾賭博罪將謝男等人判刑1年至4月徒刑不等。

 ---

「刪Q」罷免行動進二階連署 陳柏惟:跟國民黨站一起沒資格叫公民

新頭殼newtalk | 游存仁 綜合報導
陳柏惟批罷免團體與國民黨站在一起,表示自己無法接受這些「假公民」。   圖:謝孟華/攝(資料照片)
陳柏惟批罷免團體與國民黨站在一起,表示自己無法接受這些「假公民」。   圖:謝孟華/攝(資料照片)

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團體「刪Q總部」昨(12日)赴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連署書,今(13)天上午掃街就獲得近千份連署書,預計在5月12日前徵求到4萬份。對此,台灣基進表示,會全力輔佐陳柏惟,陳柏惟則指出,既然公民團體選擇跟糟蹋台灣的政黨站在一起,那自己也無法用尊重的方式接受這些「假公民」。

「刪Q總部」今天動員志工到沙鹿區沙鹿市場與大肚區自強市場掃街,上午即獲得近千份連署書。提案領銜人楊文元表示,今天兩地加總共蒐集超過800份連署書,扣除不符合規定的份數,有效連署書共631份,希望能在60天內衝到4萬份安全份數送交中選會審查。

面對罷免,陳柏惟今天受訪時回應,自己當然尊重每個公民行使任何權利,但既然有些人選擇跟殺人放火的政黨、糟蹋台灣的國民黨站在一起,就沒資格叫做公民團體,自己也無法用尊重的方式接受這些「假公民」。

 

 

陳柏惟坦承肇事逃逸 「當年疲勞駕駛不夠成熟」

1208
·3 分鐘 (閱讀時間)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逢罷免危機,資深媒體人黃揚明6日透過臉書指控,陳柏惟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對此,陳柏惟受訪時證實,當年是因為「疲勞駕駛」肇事,在罷免案前夕發生這件事情,他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陳柏惟今出面受訪表示,他想判決書裡面寫很清楚,在他參選時、加入黨的時候,都有跟相關主席、同事報告,他沒有否認過這件事,細節部分由於當事人,事發後有保持聯絡,希望大家不要去攻擊這些東西,攻擊針對他就好,千萬不要打擾他們家人。

陳柏惟說,這就是做錯了,當時他身兼兩份工作,通常工作到深夜凌晨,那天到凌晨六點,他從鹽埕區要回到鳳山家中,回程路上疲勞駕駛,發生擦撞,警方通知報案,酒測值零,這是一件對他人生很大的事,他認為勇敢面對是最好,蠻影響他個人的價值觀,事後他在偵查庭坦然面對,也非常積極尋求和解。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影響罷免結果?陳柏惟說,這不是抹黑,這是事實,但罷免案還是要區別來看,坦白講他當時沒有立委身份,當時也還不是那麼成熟,那件事之後,他反省人生有些事情要調整,後來他參政,他相信選民能夠理解,「在當立委罷免案滾滾而來時,發生這件事情,造成大家擔心,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陳柏惟說,罷免案本來就是由選民決定,該有的東西就有,沒有的東西就沒有,或許會影響結果,但是他認為在立委工作本質上還是要做好。他強調,尋求和解跟抱歉,這件他要保護受害者與他的家人,跟罷免案應該分開來看,他不會用這件事情,做政治攻擊,不希望把陳年往事拖進來這樣講。

陳柏惟還原當時情況說,「當時就是疲勞駕駛,很難跟你模擬當時情境,如果太晚我就直接睡公司,經濟狀況不佳,剛出社會,當時加班可說有求必應,到凌晨六點,應該連續好幾天加班」。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人爆出10年曾肇事逃逸,而當年的受害老翁如今狀況也曝光,走路時會一拐一拐有些行動不便的留有車禍後遺症。對此,陳柏惟6日也親自在臉書PO文坦承確有此事,並向當事人再度致歉,同時也表示自己將會以此為戒,未來會更努力回饋社會。


陳柏惟近日在臉書發文說明10年前的事發經過表示,當時因為經濟不佳,自己身兼兩職,每天從早忙到晚。當天凌晨工作結束返家時,因為過於疲勞才會發生事故,「(我)未有酒駕,警方通知到案後過程完全配合,在法院坦白認罪,事後積極也與對方和解、過程未有狡辯與逃避。此事件完全是我的責任。」




根據《TVBS》報導,事故發生在2011年的9月某天清晨6時30分許,當時陳柏惟駕駛自小客車突然變換車道才會撞到該名老翁,但他肇事後並未下車查看,而是當場逃離,附近鄰居發現後才趕忙報警,救回受害者一條命;警方事後調閱路邊監視器畫面才將陳柏惟逮捕到案。


陳柏惟與老翁家屬事後與其達成和解已是隔年的3月底,據悉受害老翁今年已高齡80多歲,至今仍留有車禍的後遺症,當時陳柏惟的處理態度也遭老翁鄰居痛罵,「年輕人如果都學他,台灣就沒救了。」



陳柏惟表示,事情遭人爆出後自己便聯絡了當時的受害者家屬,對方僅希望不受外界打擾,除此之外並未多說什麼;陳柏惟說道他十分感謝對方願意給自己和解的機會,也坦言此事是他人生的轉捩點,「我不會逃避或掩蓋我的過去,誠實面對過去,是我一貫的態度。」


陳柏惟在文末誠懇寫下,自己將對受害者與社會致上最深刻的反省與歉意,「我會把這件事情,作為我人生永遠不會忘記的教訓,鞭策我自己,要用更大的努力,來回饋社會。」許多民進黨民代、綠營網紅等人士看過他的這番自白後,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替他加油打氣,大讚其有擔當;但也有網友認為,肇事逃逸應受到嚴厲譴責,不認同眾人如此稱頌陳柏惟。

黑歷史連環爆 陳柏惟自承 從小在賭場長大
106
孟祥傑/台北報導
2021年10月8日 週五 上午4:10·3 分鐘 (閱讀時間)

刪Q總部指台中立委陳柏惟涉賭若是屬實,直指還有什麼資格當立委。(陳淑娥攝)
面臨罷免危機的立委陳柏惟繼肇逃風波後,又遭起底涉嫌賭博。其實陳柏惟對賭並不陌生,甚至是小時候生活的一部分,他之前接受主播陳雅琳專訪就承認,從小就跟著爸爸出入賭場,看盡人間百態,因此主張賭博應檯面化,不必躲躲藏藏浪費社會成本。

老爸是場主 被抄就得坐牢

現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的陳雅琳在《那些生命中的微光》中提到陳柏惟專訪,內容寫道,「陳爸爸一輩子都從事跟所謂『地下經濟』有關的工作,也就是那些沒有開發票、也沒繳稅的工作。他最主要的職務,其實是賭場的『場主』,場主的任務就是把身分證交給開賭場的黑道議員去承租房子,萬一哪天賭場出事被抄了,場主就以負責人的身分去坐牢,但是平常什麼事都不用做,一天就可以領到3000到5000元。」

曝南部議員 經費來自賭場

「因為常常跟著爸爸去賭場吃不用錢的便當,所以柏惟從小就看到在這種場合上演的底層生活百態。出入這些場所的分子,除了從事地下經濟的基層民眾,還不乏民意代表、企業老闆,而從小就在一旁近身觀察的柏惟,久而久之便知道他們都在聊什麼話題,各自有著什麼樣的個性。」

陳柏惟提及,「以前南部有一些議員、立委在選舉的時候是開賭場來籌競選經費的,我爸爸就是這種情況進入賭場的。」「我認為社會就是長這樣!坦白講,地下經濟從業人口,我想台灣可能有將近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人,一輩子都不受政府控制,他們不想要在檯面上讓你限制,因為人家是愛自由的人,也因為觸及禁忌議題與傳統價值,所以不敢拿來檯面上討論,但事實上這些活動與現象都是存在的,不要視而不見!」

正視地下經濟 喊預防治療

陳柏惟還說,「我覺得規範納管是個不好的名詞,應該是把它檯面化,亦即去正視有這些現象的存在,然後預防和治療,就是不要再讓新的地下經濟型態出現,至於舊有的,如果有可行的部分,不妨試著檯面化,像是菜市場裡面總有很多流動攤販,每次跟警察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根本沒意義,還浪費很多成本,大家應該來想想,有沒有什麼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再例如曾經在台灣社會非常盛行的六合彩,在政府推出樂透彩之後就漸漸式微了,這就是檯面化!」陳柏惟還強調,對於地下經濟,你不能現在開始全部都抓,這沒有人會理你,也不能現在開始完全開放,同樣不可能被接受!
 
 
 
2023.06
後記
 

女志工指控性騷 陳柏惟道歉:沒資格成為民代候選人

陳柏惟。(取自陳柏惟臉書 )
陳柏惟。(取自陳柏惟臉書 )

一位自稱是基進黨前立委「3Q哥」陳柏惟的女志工在臉書指控,20歲時擔任陳柏惟的志工,有一次下車時,陳柏惟用左臉蹭了女志工右臉,並且在耳邊用氣音說「掰掰」。

女志工回憶,另外一次試問她要不要學按摩,還想找這位女志工當代理孕母。女志工也提到,在偶爾閒聊時,陳柏惟總是會說幾句略帶性暗示的話語,例如「走啊!汽車旅館,敢不敢!」類似對話不下數次。

對此,陳柏惟在臉書回應,「不當的言語為他帶來困擾與不適,為此我感到相當抱歉,也希望能獲得他的諒解。無論我是否有這樣的動機,造成不舒服是事實。在這件事情上,我傷害支持者對我的期待與信任,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陳柏惟指出,「因此受到連累與傷害者,我都非常抱歉。關於性平方面,我的確有所不足,深刻反省,日後會更謹慎仔細。」

陳柏惟最後強調,「言詞相處的拿捏不恰當,我很抱歉,深刻反省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