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擔心離婚的天機星






來自網路的訊息:
我陽曆....生...(八字略)
有一個紫微斗數大師說 我未來婚姻一定失敗! 叫我35歲結婚 才好 要不然一定離婚!!
是真的嗎?!未來老婆 是怎樣樣的人ㄋ~~ 感謝老師的解答

 ----------------
品質不好的天機星以胡思亂想著稱。

天機就是「動」。思想方面動不停。所以一旦化忌,就是腦袋「秀逗」。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優點方面,天機有好動腦筋成為幕僚的能力。 古書說:「機月同梁作吏人」,這種命局的人精於作文章,心機深。一般而言,現代上班族啦….特別是公務員!很會作文章、文書。天機抵抗凶星的力量甚弱,遇煞星則缺點容易出現。

在紫微神話裡,天機星是姜子牙,為軍師,所以有智慧、聰明之意,且軍師為大軍精神所在,所以也主精神、判斷力。姜子牙老是在釣魚、釣到七老八老,才 被姬昌挖掘當國師。所以天機也有晚發近貴的特質,也容易有宗教信仰。姜子牙本是元始天尊的弟子,三十二歲上山,修了四十年,人間富貴於他早如浮雲飄過了, 他根本就不願意下山封神,他是一心想得道成仙的;只可惜根基尚淺,仙道難成,只能把這幾十年的修煉功夫,換成人間的功名。..三十二歲上山,修了四十 年...這裡也暗示婚姻愛結不結,晚婚喔!

這個人果然是要問他的未來"牽手"的問題(符合亂想特質),當然,我的答案是晚婚好。

詳細看了他的星盤,尋問的那年感情不順、無事自尋煩惱。

本命沒離婚跡象,不想離、不會離。就算要離,也是很後面的事...無須太擔憂。

桃花過旺,大運妻宮又桃花入駐,恐怕容易被人劈腿...所謂劈人人劈...感情生活要節制一點
25之後,想悠閒、卻不可得...勞碌奔波、多鍛鍊...不是壞事。

工作偏金融業、娛樂性質的工作、...只是奔波勞碌。

老婆會帶好運...不是太糟糕的格局。不知擔心什麼?只因為一時感情受挫而胡思亂想?

他說有人叫他35歲結婚 才好,我看是因為大運妻宮桃花入駐,恐怕容易被人劈腿...而分離才如此一說。不過,我看沒那麼嚴重...看開點,反正本命也帶桃花...對象也多。

這個命格天機在丑,對宮天梁星得祿科二奇星來照會,應該要出外遇貴人,故建議離開出生地發展比較好。

人生好運於46-55,但屬奔波勞累而有成。

26-35生活是會辛苦一點....有福不得享。


原則上:
有一個紫微斗數大師說 我未來婚姻一定失敗! 叫我35歲結婚 才好 要不然一定離婚!!

這句話,我很反感.....這個『大師』應該會誤人子弟......

只要自己感情生活要節制一點,多花時間在對方身上,應可避免。不然晚婚當然也可,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自己心智成熟才是要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