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誰是真心人?

誰是真心人?
千古大哉問...

網路訊息: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60年次,豬
 C外觀與個性:161cm/50kg 、膚色白、個性有主見,有點急、毛髮稍粗,在自然狀態下是直髮,容貌清秀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甲、A性別:男
    B63年次,虎
    C外觀與個性:178~180cm/65~70kg 、膚色白、個性有主見/有謀略/不算性急、毛髮粗,在自然狀態下是捲髮,容貌屬於少年老成型
  乙、A性別:男
    B58年次,雞
    C外觀與個性:180~185cm/80~90kg 、膚色黑、個性溫吞/思考型、毛髮細,在自然狀態下應該是直髮,容貌有男子氣概
5.現居地:台北市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請問甲與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
7.對現況的描述:和 甲是前年認識,今年夏末到現在走的有些近,我們會談心,會看電影,會相互關心,他曾在逛街時買下我喜歡的東西送我,出去都是他付帳,可是卻始終未說明是否 喜歡我,但有次我們有些吵嘴,他有些緊張我不理他情急下說他一直想我。和乙是今年初認識,本為業務往來關係,但他不只一次表示對我的好感,原本曾追我同事 中一個小女生,認識我後為了撇清而幫那小女生介紹男友還找我做陪,最近他一直問我對他的感覺,還表示他想找個結婚對象,讓我有些不知該如何應對較妥當?

其 實我和甲的相處感覺很真摯,他讓我有種自然而然的信賴感,可是卻讓我搞不清楚自己是他的紅粉知己還是意中人?可是今天乙又再度向我表白,很希望我能有所回 應別再閃躲,我之前本來心底打算若跨年前甲能說出他喜歡我,我就選擇他,可是他仍舊沒說,那麼我該接受乙還是忠於自己的感覺呢?因為乙總是和我談情說愛, 可我覺得那樣好像少了些什麼...
拜託!請大大幫我解一下,我真的想破頭了~


西元 2008 年 1 月 1 日 0 時 13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2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庚壬丁  辰 寅 酉 丑 酉
└─────────────────┘子子子亥  巳     未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震木歸魂卦:澤雷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 —未土      未土 父母— —妻財
 勾陳        兄弟———酉金      酉金 兄弟——— 官鬼
 朱雀         子孫———亥水      亥水 子孫——— 父母
 青龍         妻財— —卯木      辰土 父母— —妻財
 玄武        官鬼— —巳火      寅木 妻財— — 兄弟
 白虎         父母— —未土 ╳ ——→子水 子孫——— 父母

我回答
豬小姐(她屬豬)
簡單說,
世官鬼— —乙巳火...空亡,這件事還有得拖..
卜卦的問題,應該改為單一對象,不可以兩個都是對象
這種問題建議就直接問甲本人就好了......



豬小姐說:
謝謝你了!如果還有得拖實在是頗折磨人啊!
可是我確實就是因為害羞而開不了口問甲...我想再起一個卦來問,有請大大幫我解好嗎?

新的卦: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60年次,豬
 C外觀與個性:161cm/50kg 、膚色白、個性有主見,有點急、毛髮稍粗,在自然狀態下是直髮,容貌清秀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
  B63年次,虎
  C外觀與個性:178~180cm/65~70kg 、膚色白、個性有主見/有謀略/不算性急、毛髮粗,在自然狀態下是捲髮,容貌屬於少年老成型
5.現居地:台北市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請問他是把我當成紅粉知己還是意中人?
7.對現況的描述:和 他是前年認識,但剛好沒多久我就和前男友復合,所以就沒和他太保持聯絡,然後今年夏末他頗主動的聯絡我約我,八月到現在我們走的有些近,我們會談心,會看 電影,會相互關心,他曾在逛街時買下我喜歡的東西送我,出去都是他付帳,可是卻始終未說明是否喜歡我,但有次我們有些吵嘴,他有些緊張我不理他情急下說他 一直想我。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當我只是好朋友還是心中喜歡著我?

其 實我們相處感覺很真摯,他讓我有種自然而然的信賴感,可是卻讓我搞不清楚自己是他的紅粉知己還是意中人?現在有另一男又再度向我表白,很希望我能有所回應 別再閃躲,我之前本來心底打算若跨年前他能說出喜歡我,我就選擇他,可是他仍舊沒說...該等下去嗎?要等多久?還是我乾脆和別人交往看看好了?

西元 2008 年 1 月 1 日 15 時 15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2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庚壬丁  辰 寅 酉 丑 酉
└─────────────────┘申子子亥  巳     未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坤土一世卦:地雷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子水      酉金 父母— — 子孫
 勾陳        官鬼———戌土 ○ ——→亥水 兄弟— — 妻財
 朱雀         父母— —申金      丑土 官鬼— —兄弟
 青龍 妻財 戊午火  官鬼— —辰土      辰土 官鬼— — 兄弟
 玄武        子孫— —寅木      寅木 子孫— — 官鬼
 白虎         兄弟———子水      子水 兄弟———妻財



新的卦看來就好多了,屬虎的男人上卦了,而且和代表豬小姐的符號碰在一起....
基本上,他們應該在今年國曆10月-11月關係進展神速,卦說在一起了。
偏偏有一條青龍攪局,簡單說,兩個男人都上卦了....

這個卦象,豬小姐努力一下,春天一到應該有大進展。
猶豫的豬小姐:"我之前本來心底打算若跨年前他能說出喜歡我,我就選擇他,可是他仍舊沒說...."

說到這裡,忽然發現,
青龍 妻財 戊午火  官鬼— —辰土,真是攪局...

再拖下去,別的女人要出來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