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633混亂的感情卦...初吉...終亂

西元 2008 年 1 月 30 日 21 時 25 分  陰曆 96 年 12 月 2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己癸丁  戌 亥 午 子 未
└─────────────────┘亥巳丑亥  亥     申
         坎水三世卦:水火既濟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兄弟— —子水      子水 兄弟— — 兄弟
 朱雀         官鬼———戌土      戌土 官鬼———官鬼
 青龍         父母— —申金      申金 父母— — 父母
 玄武 妻財 戊午火 兄弟———亥水 ○ ——→辰土 官鬼— — 官鬼
 白虎         官鬼— —丑土      寅木 子孫— —子孫
 螣蛇         子孫———卯木      子水 兄弟——— 兄弟


本卦:
卦辭:既濟:亨,小利貞,初吉終亂。
象曰:水在火上,既濟﹔君子以思患而預防之。
彖曰:既濟,亨,小者亨也。利貞,剛柔正而位當也。初吉,柔得中也。終止則亂,其道窮也。

上六:濡其首,厲。象曰:濡其首厲,何可久也。九五: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禴祭,實受其福。象曰:東鄰殺牛,不如西鄰之時也﹔實受其福,吉大來也。六四:繻有衣袽,終日戒。象曰:終日戒,有所疑也。九三:高宗伐鬼方,三年克之,小人勿用。象曰:三年克之,憊也。六二:婦喪其茀,勿逐,七日得。象曰:七日得,以中道也。初九:曳其輪,濡其尾,無咎。象曰:曳其輪, 義無咎也。

混亂的感情卦!
我的一個學妹卜的:對方是真心的嗎?

我回答,當然不是。

結果....男方不會跟她結婚,還跟別人生了孩子....(也是未婚生子)
然後,學妹還是離不開這個人...........說:我愛他...他也愛我

男方把生孩子的女的甩了.....

我說:你發神經....

難道,愛.....真會讓人自覺墳墓嗎?
觀看她的八字,我以前就看到一個不妙的感情世界,叫她小心選對象。
沒想到她還是一步步淪落風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