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來日無多的乳癌患者?




這組八字的坎坷度算高,一般來說,容易會缺錢,工作勞累。可能從事跟土木相關的工作,偏公務員的感覺..
得癌症,應該是大運丁火被滅的因素,但因走食神運,我覺得不容易掛掉。
拖過今年,應該會OK,努力治療吧,通常缺錢的人,生命活力夠高...


--
命主自己描述:
我於47歲時發現乳癌,已至淋巴。
拖到48歲本要開刀, 想想問了媽祖,<我要開刀,命會如何>。
哀!命將絕已。3個杯。
於是再拖,現在50歲了,擴散了。認了。治療他。
我想已擴散了,也沒必要開刀。就做做化療。
想到在此請問大師們,行行好。算算我的陽壽吧。我真的想知道。
大師!您提到的問題都有這麼回事。佩服!佩服!
只有47歲那年好像沒特別異動。就是發現要命的乳癌...
...在2012年2月的時候發現,發現時就大概二期了。所以我想2011年時就已存在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