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美女未婚的原因

















這是一個朋友姊姊的八字,我10多年前八字功力還不是很好,有看過她八字,據知當時有論及婚嫁的男友,我一直以為她結婚了。今天,我朋友又把這八字拿給我看,我一看就覺得應該會離婚,結果朋友表示『當年的男友吹了』。

八字命主己土,用神是水。結果八個字一滴水都沒有,雖然洩出酉金(人漂亮),但無水的結果,導致金不生水、直接剋木。木是夫星,所以結婚難、婚後的維繫,更難。22-41曾走水運,但只有22-31感情運比較好,31之後分分合合。
42之後則開始甲戌運,沒水了,這個運的特色就是自己的男人被別的女人搶走.....
52之後人生的好運開始,財運轉強,但要注意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