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noidea 與男友復合的願望第四集—結束?延續?痛苦回憶的陰影

前面提到貪狼星居子宮,桃花旺、再加紅鸞、咸池,旺過頭了。太旺,就是爛桃花。但他表示:「我的桃花一點都不旺呀…更別說是有什麼爛桃花了,什麼都沒有耶? 筆者後來稍微思考了這件事,難道「旺不旺、有沒有人追求」並非是貪狼星會桃花曜的特質,而是容易遇到爛人才是?


後來2007年5月noidea 說「對方很老實的跟我說 如果有人介紹的話,他不排斥去認識。只是現在還沒有覺得適合的人出現,他說是喜歡我沒錯。但是,如果選擇我的話,現階段就是得接受分隔兩地的家庭模式。所以,他還在思考究竟是去找一個離家不遠,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活的人,還是要選擇喜歡的人(我) 但是過著分開的生活模式...」…5月底,我跟他說不要在拖下去了。對大家都不好,如果還游移不決,那就到此為止。

【結果,他去跟他父母溝通。沒想到他父母非常非常反對我們復合。他跟我說,如果要跟我在一起,就是私奔了。不會有家裡的支持。後來他選擇不復合。他說:不被祝福的感情不會幸福的....令我傷的心,7月底…他訂婚了… 他說,這個人是6月交往的,他沒有腳踏兩條船。但是,我跟他6,7年的感情他竟然在短短2個月內從交往到訂婚。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之前早就認識在交往了。我不清楚,是不是腳踏兩條船,也只有他自己心裡清楚。我非常痛苦,哭到不行,心裡的痛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怎麼會是這樣子?我跟他如果沒有緣份的話,又為什麼這樣糾纏了6,7年?(2001年開始)他真的今年就會結婚嗎? 他現在的對象是位老師...我好痛苦喔 我怕我會做傻事...2005年他說因為個性不合(我們那時常爭執...雖然已經準備要結婚了)】
【他家人一直希望他找個老師結婚,很傳統的家庭觀念,認為老師這個職業比較穩定有保障,可以照顧家庭。他之前跟我在一起,他父母當然沒有說贊成。不過,他兒子就是要跟我在一起,所以也沒說什麼,倒是每次分手的那段期間就一直幫他兒子介紹老師認識...】


筆者前面有提到,「他的大運妻宮走入破敗格局,不被甩就是祖上積德,怎麼變成甩人的一方呢?是去年嗎?依照理論,應該是2005年吧?2005年他有了別的對象」 其實,他唯一有外遇甩人的機會在2005年。不過,Noidea深深嘆息"他的大運妻宮走入破敗格局"是指這幾年嗎? 可是明明是他甩我的...唉...”他表示,他暫時4個月內不會結婚。因為他哥6月初才再婚 所以兩個要相隔6個月。可是他們家人急著希望他趕快結婚,所以應該會在年底前完婚吧我猜的...。

顯然,Noidea根本放不下……連短暫的四個月都變成期待。


最後,筆者也只能建議「不要再繼續這個話題。你大概一直徘徊在痛苦的回憶中,才會讓這痛苦持續!這樣很不健康。該結束了。」後來,筆者深思男方大運妻宮走入破敗格局,也許Noidea與他分手也是好事一件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