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帥哥的鹹豬手-宥勝

 

 

 

 
 
 八字不看時間,就是討人喜歡的格局,但是表達能力不夠,奇怪,身為藝人不至於吧?報導沒說何時伸出鹹豬手,只說十幾年前,我推估是2001-2010戊申大運發生,因為…這個時候…妻宮受損,然後有說一件是2015婚後發生,我就覺得是2016-17吧,總結來說,這個帥哥把妹的技術不大好…然後,因為技術不好,不成立帥哥沒有性騷問題的PTT 法則…2023癸卯事發,流年感覺影響不大,難道是帥哥法則仍然有效?


 2023/06/19 中時新聞網
黃鈺晴


藝人宥勝遭爆料對多名女性工作人員做出舔耳、解內衣、背後環抱等舉動,好男人形象崩壞讓外界相當震驚,即使公開道歉仍難以止血,之後更接透露老婆曾隱忍他有不倫關係兩年,因此除性騷之外更被冠上外遇的罪名,此外,網友挖出前年他帶全家定居台中,但自己因工作要往返台北,要老婆留在台中打理家務,此話一出老婆當場崩潰「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宥勝2021年表示全家確定搬到台中定居,不過因為自己仍有演藝工作,無法長期待在台中,而他認為這樣的安排沒有不妥「當然我還是會回台北工作,我的工作性質我必須待在台北」意旨家中大小事須交由老婆處理。

然而,一番話讓老婆在旁聽到後當場大哭直呼「為什麼是媽媽留下來照顧?我所認知的一家人,是父母共同負起照顧的責任,而不是由任何一方負責一個部份,如果你希望留在這裡,那該思考的是不是怎麼一起留下,而不是媽媽負責!」心想:「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不過,宥勝老婆最後仍選擇退讓坦言「這邊多的是媽媽獨自生活的偽單親呀,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羨慕,爸爸能回到台北過著偽單身的生活,但更多的是感謝他為家人的努力」事後宥勝也非常感謝老婆「我只能說,如果這輩子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是,我無法成為好父親,也無法成為持續展露頭角的偽偶像」如今被爆出性騷消息,與老婆過往的種種也逐漸被翻出。

 

---

 

 

孟耿如坐宥勝大腿「3秒忘情吻6次」 傳惹怒黃子佼影片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宥勝爆出因為和孟耿如合作《22K夢想高飛》,惹怒黃子佼,戲殺青後也沒再聯繫;2年後此恩怨被曝光,但三人皆對外封口,不願多作回應。不過,有消息指出,拍攝《22K》兩人互動親密,而花絮影片也被搜出,傳是惹怒黃子佼的關鍵。

▲孟耿如和宥勝私下互動調皮又曖昧。(圖/翻攝YouTube)
▲孟耿如一屁股坐上宥勝大腿。(圖/翻攝YouTube)

▲孟耿如和宥勝。(圖/翻攝YouTube)
▲孟耿如和宥勝曖昧花絮影片曝光。(圖/翻攝YouTube)

最近傳出黃子佼私底下跟品牌說,希望微風之夜活動上,宥勝不要走紅毯,因此爆出不合事件,傳因宥勝當初和孟耿如拍戲有關。事情爆出隔天,宥勝出席活動也向黃子佼認錯,而黃子佼隨後也錄影表示,「私事私了,這件事只有5個人知道,會把它帶進棺材。」 

《22K》戲中宥勝和孟耿如飾演一對,約3年前拍攝,整個劇組互動良好,培養出好感情。雖然宥勝和孟耿如分別有另一半,但傳言親密戲互動曖昧玩過頭;最近一支花絮影片被翻出,畫面中,只見孟耿如一屁股坐在宥勝大腿上,不但打情罵俏,鏡頭在拍也不害羞,3秒內就啄吻6次,還被工作人員虧:「根本是啄木鳥啊!」

宥勝25日出席活動時,除了向前輩黃子佼道歉「過去做錯了」,被問到親密戲過多未極力否認,只回答:「每檔三立的戲都是這樣呀!」據《自由》報導,該劇播出時,孟耿如第一集就和宥勝接吻,笑說這是最快熟識對方的方式;另外,有一場宥勝被安全帶綁住解不開,孟耿如貼近他並輕聲說:「我幫你解!」他也語帶雙關地回:「我已經出來了!」聽得工作人員反虧:「以為是在拍車震戲!」

▲孟耿如和宥勝私下互動調皮又曖昧。(圖/翻攝YouTube)

▲▼孟耿如和宥勝私下互動調皮又曖昧。(圖/翻攝YouTube)

▲孟耿如和宥勝私下互動調皮又曖昧。(圖/翻攝YouTube)

據了解,這支畫面中,兩人曖昧互動的影片,以及拍戲的親密舉動,傳言是當時讓黃子佼火大的引爆點;但戲拍到一半宥勝宣布結婚有女兒,拍完戲後也和孟耿如完全斷絕聯繫。對此,宥勝和孟耿如經紀人則不回應。

對於影片,黃子佼也回應,「如果是,那叫公事。我一直說的,是他人看不到,當然猜不到的私事。謝謝關心囉。」也舉孟耿如與周湯豪合作的例子,「那我跟周湯豪不就好好的,隨便舉例就可以反證啦。」

 

 

宥勝6年婚現危機? 妻訴「很多外來的誘惑找上他」

文|黃鴻仁    攝影|何姵嬅
宥勝(左)與太太蕾媽(右)歷經露營車之旅之後,讓各自再認同對方一點。(翻攝自宥勝臉書)

人生有許多艱難的決定,5年前的宥勝賣掉豪宅,開始了一家四口的露營車之旅,並轉型為YouTuber,想不到,卻導致他與老婆林宜嫻(蕾媽)婚姻中的最大危機。

宥勝從《冒險王》第四任主持人出道,後來轉型演戲,2010年憑偶像劇《犀利人妻》的深情藍總監一角走紅。而他的現任太太林宜嫻(蕾媽)原本是他的經紀人,一起工作5年後,因女方懷孕而登記結婚。

宥勝(左)與蕾媽(右2)原是藝人與經紀人的關係,2015年結成夫妻。(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接受《鏡週刊》專訪,坦白說「2人之中,肯定是我比較幼稚」。但當初賣掉房子、開始露營流浪,其實是蕾媽的念頭——因為宥勝外出遊歷,總是由太太蕾媽陪著一對兒女︰「她也有自由的需求,所以後來就抓著我一起去流浪。」

2人至今結婚已6年,結婚前,兩人因為經紀工作的關係,相處就很親密,但當宥勝去過南美、南極等外地工作時,還是希望家庭暫時消失在自己的世界,也拜託太太蕾媽給他一點時間與空間。而這個平衡卻在這半年打破了!因為這半年一家子四口以車為家,他們幾乎是24小時膩在一起,宥勝苦笑說:「很可怕的!」

宥勝坦言之前出工作時,還是希望家庭暫時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能擁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因為邊玩還要邊要拍攝、製作YouTube頻道的影片,兩人多次爭執,常常吵到大喊「不要拍了啦!」也賭氣吼「搬回台北啦!」宥勝不否認與蕾媽曾吵到想離婚,蕾媽甚至在影片中提到:「有很多外來的誘惑找上宥勝。」

2010年,宥勝(左)與隋棠(右)主演偶像劇《犀利人妻》,雙雙爆紅。(翻攝自《犀利人妻》臉書)

為了讓蕾媽安心,宥勝盡量讓蕾媽參加所有行程,也把手機給蕾媽隨便用。而經過大半年流浪後,宥勝也愈來愈了解她了!他說:「沒有一對夫妻是安安穩穩走到幸福,如果不吵架,要麼就是隱瞞地有夠深,不然就是2人根本不熟。我們對彼此的認識又很不一樣了,各自再認同對方一點的階段前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