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小甜甜為何被家暴-張可昀


 


 

小甜甜,諧星。命主庚金,其實是嚴肅的八字。傷官出干有根,很敢講。

看八字應該是她打人,但新聞報她被家爆...「一次」。

大運己巳是關鍵,因為巳火是七殺,遇到壞男人。2022寅年屬木,木生火,被男人打。

 

 

和老公玩很大?小甜甜洩夫妻3個私房情趣:狂吸體味、喜歡互相裸身吹毛

影劇By 鄭喬予 報導2022/08/22 17:00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晉賢」宣布結婚,同年生下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甜蜜不已。而日前,小甜甜與老公一起上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之間3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情趣,讓主持人和來賓聽得超害羞!

 


 

 網友會對宋先生如此的不滿,除了他力挺教會外,小甜甜的閨蜜宋小姐12/28在臉書爆料,小甜甜坐月子時,宋先生在月子中心只打遊戲,完全不顧老婆;另外,閨蜜也透露宋先生一個月只有幾千塊收入,家計都是小甜甜扛,甚至還曾對小甜甜說,「妳有義務養我啊,因為我是妳老公。」

 

陳維齡遭爆勸小甜甜「打一次沒什麼」 她曝「夫妻私下互動」:家暴當情趣

陳維齡 小甜甜 宋逸民 教會 夫婦 家暴
陳維齡遭爆勸小甜甜「打一次沒什麼」 她曝「夫妻私下互動」:家暴當情趣

前酒國名花凌威威暗指宋逸民陳維齡夫妻互動,平時就把家暴當情趣,因此才會說「打一次沒什麼。」(圖/報系資料照)

男星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遭連環爆出黑料,甚至傳出宋先生曾家暴小甜甜,宋逸民的太太陳維齡還要小甜甜原諒,稱「他才打妳一次啊」。對此,前酒國名花凌威威也在臉書發聲了,暗指宋逸民陳維齡夫妻互動,平時就把家暴當情趣,因此才會說「打一次沒什麼。」

凌威威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認識這對「神的使者的夫妻」已經27年,疑似就是暗指宋逸民陳維齡夫婦,指出陳維齡是她選美那屆的主持人,且陳維齡先前也曾拿過選美比賽第六名,「我以前就很了解他們夫妻的個性。在他們交往前我跟她就認識了,他是她從小的偶像,她曾說能嫁給自己的偶像很特別,雖然他也常家暴她,他們也是當情趣。」

凌威威透露,某次她在節目上聊了個小八卦,雖沒有指名道姓,卻被夫妻倆對號入座並臭罵一頓,陳維齡表示自己常被老公罵,「他們家環境很好,家教很嚴,是不容許家事被人家在公眾場合討論,而且在電視上被說嘴的」,且在陳維齡知道她的通告費比宋逸民還要多時,「她馬上擺出一副以後不能置信、無法接受、不可一世的嘴臉。」最後,雙方就漸行漸遠,之後一起錄節目的時候,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讓我想起以前對她我的好,難道都是假的?」

凌威威表示,這幾十年雙方已經不聯絡,「對於家暴的事情她會視為這麼平常,就是因爲他們自己常常也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們當發洩情緒、久了變夫妻之間的情趣了,這她親口說的歐。所以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玩SM。所以才會說只有打一次沒什麼。」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此外,凌威威也暗指小甜甜老公,身為一個素人可以趁教會這個機會接近明星,為的就是虛榮感,而這對夫妻也是因為收入不穩定才加入教會,不過她表示「素人不會因爲娶了一個藝人太太,就會變成男藝人,既然娶了藝人太太應該好好珍惜,而不是爲了貼近這些明星們。打了自己老婆,然後還要說在導正老婆」,甚至直指容忍家暴已經是過時的社會風氣,最後再回到宋逸民夫婦身上,「現實,自私,噁心,做作,虛僞,愛演戲。勢利眼;就是他們夫妻的寫照。你們繼續觀察吧。」

 

 

張峰奇遭扯「家暴小甜甜」強硬提告! 分手8年自清:不可能施暴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宋逸民教會之間的風波越演越烈,連帶她的前男友張峰奇都受到牽連、遭網友留言嗆「聽說你跟甜甜交往期間對她施暴,打女人好爛喔」。對此,張峰奇的妻子李亮瑾不滿反擊網友「你在現場嗎」,張峰奇更於27日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硬提告。

▲▼張峰奇遭扯「家暴小甜甜」強硬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張峰奇 daniel chang)

▲小甜甜與張峰奇多年前曾交往過。(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張可昀、張峰奇 daniel chang)

張峰奇的經紀人27日在張峰奇的臉書發出聲明,指出近日因為某綜藝節目議題,張峰奇遭到部份酸民誤解和攻擊,「我們會開始搜證並提出毁謗名譽的告訴。」經紀人強調,張峰奇從不會主動傷害任何人,更不可能是個施暴者,「沒有做回應不代表默認,只是峰奇的重心一直以照顧家庭與工作為重,也沒必要對號入座。」

▲▼張峰奇遭扯「家暴小甜甜」強硬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張峰奇 daniel chang)

▲張峰奇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張峰奇 daniel chang)

張峰奇、小甜甜在2012年拍攝《求愛天空》相戀,但戀情僅維持1年半左右,分手時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小甜甜指控男方有「嚴重的行為」讓她受傷害,但她也被爆出以輕生作為威脅,還因吵架而跑去刮花對方的車子,分手分得轟轟烈烈,但後來沒有再聯絡,近年已各自婚嫁。

▲▼張峰奇遭扯「家暴小甜甜」強硬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張峰奇 daniel chang)

▲張峰奇與妻子李亮瑾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Facebook/張峰奇 daniel chang)

 

後記:

 

【獨家】渾然不知小甜甜坐月子就想離婚 宋先生曝1/3協商達2共識

文|蕭雅玲    攝影|蕭雅玲
宋晉賢接受本刊專訪談婚姻危機。

38歲的小甜甜(張可昀)與25歲的宋晉賢近日因肢體衝突分居,本刊接獲獨家爆料,小甜甜結婚兩年,其實剛結婚、坐月子時就動了想離婚念頭,但「枕邊人」宋晉賢卻完全不知情,直到近日宋從友人那邊聽聞,才知道原來自己這兩年陪小甜甜上節目談婚姻狀況,小甜甜多次在節目中說要離婚,原以為是為了節目效果,沒想到竟是真的,得知消息時的確很難過。

小甜甜兩年前就想離婚,宋晉賢完全不知情。

宋晉賢接受本刊專訪表示:「老婆有離婚念頭自己完全不知道!」並透露,小甜甜只要吵架就會說要離婚,而每次他都以為只是說說而已,「這兩年她常因為狗飼料要補充、倒水等事跟我小吵、大吵都有,也一天到晚在講離婚,我覺得她拍戲、錄影,賺錢真的很辛苦,我因為賺得少,所以每次她說要離婚,我都不當一回事,但還是會盡力去完成她要我做的每件事。」

小甜甜片面想離婚,但宋晉賢都以為她是開玩笑。

直到這次事件發生後,一開始爸爸還出來當和事佬,希望能挽回這段婚姻,但經過這陣子的風波,宋先生也說:「原本想不適合就彼此祝福、好聚好散,沒想到會是這樣狀況要面對。」

小甜甜(右)與宋晉賢(左)情已逝。(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宋先生也透露,雙方已於1月3日進行第一次的協商,小甜甜口頭提出兩點條件,自己也都答應,他表示:「原本不想宣揚是因為不想家事攤在媒體面前,如今事情演變到如此,我只求好聚好散。」

 

 

大家好,我是小甜甜張可昀的先生,宋晉賢。
我之所以一直不表態,一直保持著沈默,其實是想要保護我們的孩子!
因為我不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孩子長大後看到她的父母在新聞媒體上的爭執⋯⋯⋯⋯
其實我們夫妻在1月3日,已經談了離婚協議,我對於妻子所提出的條件沒有任何的異議,因為我希望我的孩子不要陷入我們夫妻的爭執中,在她長大以後能夠知道我很愛她,這一切的忍耐也都是為了她。
在協議離婚之前,我與我的老婆也都曾經向教會家人表達不希望離婚,所以教會的家人朋友們,一直努力地在幫助我們和好,但是現在卻讓他們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這是我們夫妻自己私底下的生活,卻讓你們承受這樣子不實的抨擊,我真的很難過,對不起!
今天看到了我的老婆在臉書上的發文,我本來一直都不想在媒體談論這件事,但是,由於我老婆所說的都不是真相,我不願意我的沉默變成好像我在認同她的謊言,所以我決定出來告訴大家所有的事實和真相,讓大家知道。
首先,
我要先為自己身為丈夫,卻沒辦法忍住太太的挑釁,做了不應該的舉動,在這邊,我要向我的老婆以及社會大眾致歉,對不起!
不論如何,身為男人,就算是太太再怎麼樣的挑釁和一直不停的踹我,我也都不應該還手,我很抱歉,對不起!
我和我老婆在2021年一月結婚,當時我23歲,小她13歲,那時候我還沒有當兵,所以等我在2022年3月當兵回來後,才開始要工作賺錢養家。
我剛進入社會,經濟能力確實不足,沒有辦法完全負擔家裡一切的開銷,但是我非常的努力想要幫助家裡所有的大小事,當然包括做家事和照顧我們的女兒。
對於大家所談的家暴事件,我老婆Po出來的保護令,隱藏了真相,並沒有將調查的結果完整呈現出來。
根據保護令上的結論,這整個家暴事件是因我老婆先一直踹我及要求我立刻去做家事,才引起整個的事件發生。
所以這並不是單方面的施暴事件,是雙方都動手,與老婆臉書上所說的不同。
再來,我老婆說我用腳踹她大腿,以及用手打她胸膛,但是法官判定驗傷結果與情節不符。
同時也判定我老婆在事發後不停以腳踹我,對我沒有任何的畏懼。
我有三段影片,影片中的對話可以證明,我老婆是先用力踹,躺在床上的我,並且長達5~10分鐘。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我已經帶孩子很久,很累,想趁孩子睡覺時休息一下,並不是像老婆說的我在打電動,當時是老婆要求我立刻做家事,我告訴她我會做,但是讓我休息一下,因為我想趁小孩睡覺的空檔,也休息一下,因為小孩醒來後還要繼續帶小孩。
但她一直踹我和挑釁,我實在忍受不了了,我開口警告她不要再踹我,但她仍然繼續踹我,最後我實在就忍受不了才出手回擊,這一點我非常的抱歉。
之後,她不停毆打我的頭、不斷拉扯我、用力捶我,並且呼我巴掌,所以真的不是她在臉書所說的那樣。
事情發生後,我老婆就到警察局做筆錄,我也打電話給我們教會的小組長,小組長得知我老婆帶著米苔目去做筆錄,隨後來到家裡拿米苔目的食物、尿布,送到警察局,等我老婆做完筆錄再陪同她回家,到家後,小組長先帶我們禱告,雙方平靜後,小組長要我好好的和甜甜表達自己的不對,並且鄭重的道歉,小組長在知道整個事情的全貌後,希望我們能夠和好,回到彼此起初的愛。最後在他們的安撫之下,我們夫妻擁抱過後,他們也就回去了。
在小組長陪伴我們協助溝通的整個過程中,我老婆完全沒有提到任何他會採取驗傷和提告的行為,因此我完全被蒙在鼓裡,在小組長離開後,老婆要我留在家裡照顧小孩,因為她要送教會的姊妹下樓,但事實是,她要求教會姊妹送她到忠孝醫院進行驗傷,而我自己一個人單獨和女兒在家,這和他自己所陳述當時她非常害怕又要保護女兒的敘述,完全不符。
最後我也想回應我老婆,她說她打過很多次的113和110,希望我離開家,但其實這件事情之後,我們恢復到以往的正常生活,我們一起上教會、一起買東西、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帶她去看醫生、幫她拿包裹,甚至還幫她調解車禍等等,我以為我們已經和好了,突然有一天我接到派出所的電話通知我老婆有對我提告,要我到案說明,我才知道我老婆告我,接著我就收到了保護令,而這當中,我完全沒有收到家事庭的開庭通知。然後我也才知道,她對我提出了刑事的傷害罪告訴。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將夫妻的事情放在大眾面前公審,很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彼此好聚好散,也彼此祝福,為了孩子,也為了我們身邊的人,我希望我們的紛爭可以到此結束。
這些就是我要說的,再次為我所犯的錯誤,和大家道歉,對不起!謝謝大家。

 -------

Justice Chen
我覺得今天的情況要是沒教會幫男生,他真的很可憐欸,女方私底下跟男方說要和好了沒事(其實偷偷跑去驗傷,告男生刑事,男生因為覺得當下都和好了,也就沒想到自己也要去驗傷收集證據),然後都協議離婚了,女方卻忽然po一張把自己先踢人理虧的內容全遮住,剩家暴內容看得到的保護令,去讓大家公審男方(後來不知什麼因素,又重新編輯公開保護令全文),是男方好險有完整的保護令內容,以及友人傳給他那三部影片,男方公部給大家看,才知道原來是女生先踢男方長達5-10分鐘,且男方已經警告多次,女生照樣一直踢,才暴發衝突,且後來女生還賞男生巴掌,打的男生臉跟手都很紅(在男生po的3段影片裡有),我覺得男生要是沒教友幫忙,沒這些證據,沒鄉名幫忙,他一個素人要對付名人,光被語論壓就壓死了,所以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看不懂!我覺得也沒要幫男生講話也沒要幫女生講話,是事實到底為何?而且我也搞不懂社會語論為何充滿著(男生打人,要受法律制裁!要道歉!要被罵!然後女生先踢人,合理啊!沒毛病啊)這種言論,就如男生所po的3個影片裡,女方一直重複的說(我只是這樣這樣踢你欸)一副踢人完全沒關係的樣子,但問題是已經踢了5-10分鐘了耶!我試問有誰可以受的了?麻煩舉手一下!那我只能說你就是女方的真命天子了,我還能說什麼?我都不知道以後是不是要跟身邊親友說:打人不行喔!但踢人可以!

 

 

互控對方動手!小甜甜老公突收派出所通知 錯愕:我以為和好了

娛樂中心/游舒婷報導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互控對方動手。(圖/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互控對方動手。(圖/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昨(5)日在臉書貼出長文,控訴自己被老公宋先生動粗,且被教會的人阻止報警,引發大家的議論。而宋先生晚間也發布聲明反擊,表示自己以為倆人已經和好,卻突然收到派出所通知,讓他相當錯愕。

宋先生在臉書上表示,小甜甜所稱之「家暴事件」,起因是因為小甜甜踹他,要求他馬上去做家事,才有後續事件的發生,並強調不是單方面動手,而是雙方都有動手,「跟臉書上說的不同。」同時宋先生也發出三段影片證明,強調自己是想要休息一下,但因為老婆一直挑釁,才忍不住出手回擊。

宋先生道歉,自己身為男人,不應該還手,並說當天做完筆錄後,小甜甜並沒有提到她會做驗傷及提告的動作,倆人也恢復到以前的生活,正常上教會、買東西、吃飯睡覺等等,因此他也以為倆人已經和好,突然有天收到派出所的通知,要他到案說明,他才知道小甜甜對他提出刑事的傷害告訴。

針對宋先生的全文聲明,小甜甜也在下面回應,反擊他:「你不要刪文唷,因為我的保護令是你有對外說明不實,我能立刻報警處理。大家都不用留言,因為警察過去處理了,剛好他違反了我保護令散播不實的幾條內容…」稍早又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老公的臉書不禁相當震驚,直問:「是誰指使你出來說這些謊的?」目前雙方各執一詞。

 

 

宋先生吐娶小甜甜原因 網:真可憐

▲宋先生(右)娶小甜甜原因讓人傻眼。(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宋先生(右)娶小甜甜原因讓人傻眼。(圖/翻攝自宋晉賢IG)

[NOWnews今日新聞]小甜甜(張可昀)日前發文透露2022年9月遭到家暴,小13歲老公宋晉賢表示,夫妻倆今年1月3日已經談了離婚協議,兩人目前分居中。小甜甜和宋晉賢新婚期間曾上談話性節目,被問娶小甜甜的3個原因,宋晉賢的回答不僅讓全場傻眼,如今網友也嘆:「甜甜真可憐。」

▲▼小甜甜去年初嫁給小13歲宋晉賢,同時宣布懷孕,4月底公開感人求婚影片。(圖/翻攝甜甜媽我當Mother YouTube)
▲▼小甜甜去年初嫁給小13歲宋晉賢,同時宣布懷孕,4月底公開感人求婚影片。(圖/翻攝甜甜媽我當Mother YouTube)
▲宋晉賢施暴前,夫妻倆常公開秀恩愛。(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宋晉賢施暴前,夫妻倆常公開秀恩愛。(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去年4月,小甜甜夫妻上節目《11點熱吵店》,當時兩人才結婚3個月,主持人沈玉琳先要宋晉賢說出小甜甜的3個優點,他答:「漂亮、可愛、瘦!」小甜甜氣到從椅子上站起來,一旁來賓吳東諺直呼:「你3個優點都違背良心!」沈玉琳問為什麼會娶小甜甜,宋晉賢說:「會做家事、幫我按摩、會去倒垃圾和拿包裹。」

▲▼宋晉賢娶小甜甜的原因引起主持人、來賓公憤。(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宋晉賢娶小甜甜的原因引起主持人、來賓公憤。(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宋晉賢此話一出,小甜甜尷尬地歪頭笑了一下,眾人也暴氣,開轟:「你是娶傭人」、「阿姨做的事」、「這為什麼是管家的感覺」、「你是找看護喔」!有網友留言:「現在看只能呵呵...甜甜真可憐。」而小甜甜則說嫁給宋晉賢的3個原因,覺得那時候只有對方要娶自己,也真心向她告白,以及年輕力壯。(編輯:楊穎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