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失去自我的一年-台南Josh被老婆打

 


2019己亥成名....辛丑年2021年7月22日與女友安柏Amber(本名:黃琦雯)登記結婚... 2022年1月23...辛丑年辛丑月丙子日被新婚老婆安柏家暴痛毆,後連夜逃回老家,...購買不久的新家亦於其表姊公布之照片中顯示多處已被嚴重毀損。...「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

命主己土,身弱,用火、用土..大運辛未..妻宮酉金(辛),辛丑年結婚....劫財戌穿破酉,妻宮破損....關鍵是,我雖然看出他倒楣被打,但看不出是被老婆打的...

 

 ---

台南Josh(1989年10月16日),本名鄭毓倫,外號「國師」,台南一中成功大學畢業。是以介紹MLB棒球數據以及棒球相關討論的YouTuber,其YouTube頻道因棒球數據獲得關注後也有參與現場球評及球賽主播的工作。

由於幾次介紹球員後,被介紹的球員出現表現下滑或受傷的情況,而被台灣球迷廣泛討論注意,甚至調侃這是東方神秘力量[1][2]。影片開場白是「嗨嗨,我是Josh」[3],因此出現某某球員「被嗨了」的台灣棒球界流行用語,意指被Josh看好、稱讚過的球員或球隊隨後都會表現不佳、受傷或者輸球。 其本人為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球迷,中華職棒則支持統一獅隊,最喜歡的美國職棒球員為佩卓·馬丁尼茲、中華職棒球員為潘威倫

經歷

Josh為國立成功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研究所畢業,原職業為南部科學園區設備工程師(最初曾短暫待過台積電[4]),於2019年11月離職,成為全職Youtuber。[5][6]2017年初開始上傳影片教導夾娃娃技巧,本身也是夾娃娃機台主[7],曾因分析台灣實境外景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統計而引起關注[8]

後來認為做夾娃娃機影音內容小眾,且在成大時擔任學校快壘校隊投手,對棒球有濃厚的興趣,故改以棒球題材重新發展頻道。於2018年初起上傳第一部MLB相關影片,一開始未露臉,而是以使用網路上的照片搭配自己旁白分析相關數據或分享棒球結合科學的新觀念。2018年8月,由於照片版權問題被大聯盟官方關切,於是改以露臉搭配自行以小畫家等繪圖軟體繪製球員面相方式介紹[3][9]。2018年12月,宣布從此「封爪」戒除夾娃娃[10]

2019年2月受大聯盟官方邀請前往亞利桑那州參觀多隊春訓,其中包括朱立人胡智為平野佳壽麥特·查普曼尼克·亞梅德維特·梅利菲爾德麥可·楚奧特等都接受Josh訪問[3][11]

2021年7月22日與女友安柏Amber(本名:黃琦雯)登記結婚。[12]

2022年1月24日被其律師表姐爆出被新婚老婆安柏家暴痛毆,後連夜逃回老家,被痛斥為媽寶,窗簾上也被寫下大大的"死"字,購買不久的新家亦於其表姊公布之照片中顯示多處已被嚴重毀損。[13]

影片類型

Josh的頻道並未明確劃分主題,主要以美職外電、數據分享以及其他棒球相關內容為主,因本身也會打棒球,偶爾也會有其他技術面之內容。至2019年為止Josh的頻道大致發布過以下主題:

  • Josh聊棒球: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外電及數據分析,提供台灣觀眾不常在國內媒體曝光的觀念。2020年起亦有自行統計之中華職棒數據等相關主題。
  • 嗨嗨Josh:Josh本身與棒球相關的內容,如球具試用或商品開箱等。
  • 嗨嗨Josh x 職棒球員:Josh與台灣職棒球員合作的棒球教室。
  • Josh x MLB春訓:Josh受邀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採訪MLB球星。

 

 

「台南Josh」遭家暴 老婆Amber重開IG道歉了

·2 分鐘 (閱讀時間)
全國最知名的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驚傳遭新婚不久的老婆Amber家暴。   圖:翻攝自台南JoshYouTube頻道
全國最知名的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驚傳遭新婚不久的老婆Amber家暴。 圖:翻攝自台南JoshYouTube頻道

[新頭殼newtalk] 全國最知名的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驚傳遭新婚不久的老婆Amber家暴,震驚眾多關注的粉絲。Amber今(25)日稍早重啟Instagram,公開發出道歉聲明。

「台南Josh」的表姊、律師陳宇安在「巴毛律師混酥團」爆出Josh遭老婆家暴毆打,照片慘況曝光讓許多粉絲訝異,不僅Josh的衣物被剪爛,窗簾和諸多傢俱也被破壞,雜物散落一地,今(25)早進一步透露Josh被家暴的原因,「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南市警察局第4分局表示,當事人已完成驗傷,但暫未提告及聲請保護令。

昨日發限時動態稱自己胃出血的Amber,隨即關閉所有社群媒體,今早11時突然打開IG,並公開道歉,Amber在道歉聲明中表示,首先關於這兩天所發生的事,造成大家的困擾與騷動先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個人情緒失控,讓我的先生Josh鄭毓倫與他的家人以及房子受到波及和傷害,我必須向他們說聲抱歉。」

Amber提到,「我與鄭先生因棒球相識,因相處相愛而後決定結婚,這過程他對我呵護備至從未改變;而我個人一直有情緒控管的問題卻始終不敢面對,先生之前也和我提過是否要一起尋求幫助,但無奈近日過於忙碌,直到1/23爆發後才讓我知道自己真的該面對醫療協助;此次事件我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

Amber對過往支持她的網友與合作廠商說對不起,並宣布即日起她的頻道「安柏小盒子」與其他公開社群媒體不會再更新,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後Amber強調,再次跟她的先生與公婆,還有所有遭受波及騷擾的親友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不起,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去打擾他們,讓她與先生平靜的處理這次的事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