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健康性教育-許藍方

 

 

 

命主庚金,八字用火、水。夫星是火,結果丙火、丁火都跑出來....夫星兩現。

2004-2012大運夫宮,但傷官出干,很容易高傲而夫緣受損。

2013-2021,夫宮氣弱。

2023-2032夫宮被大運破........

結婚不容易~

2021年辛金合,報導可能是真....或至少他會失戀(破財)

 

 後記:0811

快訊/醫師夫妻817字轟許藍方說謊! 正宮「私密照非常完整」:極大傷害...

 

 

 


---

醫師娘透過律師表示,去年11月無意間在丈夫的電腦內,發現丈夫與許藍方的曖昧鹹濕對話,還有一些性感照片等,追問後確認許女與丈夫發生不倫戀,另從對話內容,許女早就知道丈夫已婚有妻小,去年底發律師函給許女要求出面就其侵害配偶權、賠償及道歉等事宜協商,但許女對此事不承認也不否認,只是感到訝異,後來再與許女的律師聯絡幾次都沒下文,今年4月才決定提告。

醫師娘的律師強調,因許藍方遲遲不出面協商,醫師娘才依據雙方的工作、身分及地位等,向許女提告求償300萬元慰撫金。法院已安排2021.07月31日進行調解。.....


 長相貌美的許藍方,經常在各大節目上談論性愛知識,被譽為「最美博士」,還成為知名網紅。今年37歲的許藍方,擁有護理學博士學位,也是美國NAHA認證的臨床芳療師,專攻健康管理諮詢、男性尿失禁及性功能障礙等項目,自2016年9月起,受邀參加綜藝節目,因為口才加上身材優勢,她漸漸成為談話性節目長客,最後踏入演藝圈成為藝人。

許藍方「發5點聲明」 全盤否認偷吃醫生⋯向吳宗憲、曾國城道歉

116
·1 分鐘 (閱讀時間)

擁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健康的角度聊性聞名,經常在YouTube和節目中分享健康性教育,形象相當正面。沒想到10日被週刊爆出偷吃人夫,不只鹹濕對話被公開,人夫跟朋友抱怨吳宗憲、曾國城等大咖藝人在追求許藍方的訊息也一併流出。一連串負面新聞爆出後,她提出5點聲明駁斥。

最美博士許藍方偷吃人夫醫生 「滿意技巧」鹹濕對話曝光⋯正宮氣瘋提告

出軌醫生抱怨「大咖主持都在追許藍方」 吳宗憲被捲入反嗆

許藍方發表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發表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所有爆料。五點聲明中,分別是沒有跟醫生有任何身體接觸,再來是沒有介入別人家庭,並且一年沒有跟醫生聯絡,「直到現在醫生人夫仍對許藍方女士一直透過各種管道發訊息,早就對許藍方女士造成極大的騷擾」。除了澄清,她也向吳宗憲、曾國城道歉。

許藍方委任律師接受Yahoo記者訪問時提出疑惑,他看過所有對話,並沒有爆料中的內容,「本來已經走司法程序,要透過司法還原事實真相,為什麼在開庭前向媒體爆料,而且用友人的方式,這是什麼心態?對我們這邊來說,有些不光明正大。」至於是否反告誹謗,律師表示,「可能性是高的」。

許藍方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時常在網路平台分享性知識,因此積累不少粉絲,但也遭來許多網友的批評,日前她上Youtuber茜珊節目受訪時,許藍方接受快問快答,當被問到「如何用一句話惹怒許藍方?」,她馬上舉例,「妳講性,性生活一定很亂」,當時主持人也要她講一句話送給酸民,對此,她回應道「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許藍方當時也不忘呼籲眾人,當為自己人生做決定時,不需要在乎外界的眼光,「他們想什麼、做什麼事情、做什麼決定,那都跟你沒有關係」。然而,如今卻有一名人妻向《鏡週刊》爆料,直指許藍方不僅偷吃她老公,還傳了許多親密又露骨的對話,包括「我的寶貝」、「我們要安全的性和愛」,不但如此,許藍方還會分享自己升天後的反應,「前面你滿厲害的,就已經XX,進來之後只會延續,你很厲害,感謝你都讓我感受到!」誇張行徑讓正宮整個氣炸。

許藍方傳了許多親密對話給人夫。(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傳了許多親密對話給人夫。(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該名正宮還向周刊透露,丈夫是許藍方在大學時期醫學系的學長,兩人一直都有聯繫,儘管許藍方深知對方已經組家庭,仍在去年兩度傳曖昧訊息給丈夫,一直到去年11月中才被正宮抓包兩人的這段不倫戀,加上許藍方遲遲不願道歉,相當冷淡的態度讓正宮氣得提告並爆料給媒體,至於第一次的調解庭預計將在本月底召開。

翻開許藍方的臉書,其實就能發現一些端倪,她在昨日的發文中還大談愛情觀,先是寫到「若你想要擁有幸福,就得勇敢『去愛』,不只是懂得愛的真諦或享受被愛的感覺」,還意有所指的說到,自己所認為的那個「對的人」是即使被荊棘劃出了鮮血,也決心共度每個難關、攜手走過每一步。

翻開許藍方的臉書可以發現一些端倪。(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翻開許藍方的臉書可以發現一些端倪。(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事實上,許藍方畢業於北醫護理學博士,原本在醫院擔任護理師,後來到學校教書,但因為談吐犀利,常常能引起話題,去年5月正式卸下教職後,開始轉戰網路平台,當起兩性網紅專家,大談男女之間的私密性事,不時會發文和網友一起討論,目前在臉書已經累積83萬以上的粉絲。



快訊/醫師夫妻817字轟許藍方說謊! 正宮「私密照非常完整」:極大傷害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圖文/鏡週刊

被封為「最美博士」的網紅許藍方驚爆不倫戀,她昨(10日)2度發表聲明,雖向正宮致歉,但仍矢口否認不倫,更反控人夫騷擾她,聲明中更公布人夫為「康姓醫師」,正宮康太太為「劉醫師」,讓夫妻倆被網友肉搜。

為反擊許藍方的謊言,正宮美女醫師劉醫師經1天思考,決定偕同丈夫康醫師發表聯合聲明,希望捍衛真相。

劉醫師與康醫師的聲明如下:

首先謝謝各位對這件事情的關心,也對受到影響的家人感到抱歉。先生已回歸家庭,努力付出及修復裂痕。然而我釋出善意試圖與許小姐聯繫,等待數月皆得不到正面回應,對許小姐的態度感到心寒,每當想到對方半夜傳給先生的私密照片及露骨對話、不經意看到社群媒體跳出的影片畫面,皆讓我輾轉反側,夜不成眠,對我的精神造成極大的傷害,不得已只好委託律師對其提出訴訟。

至於許小姐與我先生之間對話相關的證據內容、私密照片皆非常完整。許小姐的說詞包括告知婚姻問題、無身體接觸、主動糾纏等等,與我認知的事實,有很大的出入。基於對司法及許小姐的尊重,我未公開原始檔案,相關證據已交付律師,對後續的一切,將交由司法還原真相。許小姐若有其他相關佐證內容,也可於法庭公開。另外許小姐雖有芳療師證照及相關諮商經驗,卻非精神科醫師或心理師專業人員,張冠李戴妄下診斷並且透露隱私的做法不甚妥當。

這段時間我經常閱讀被困在感情及婚姻中各種人生故事。婚姻的經營是很大的修為與學問,有太多不確定性。先生一時迷途的行為有錯,也感謝此次風波讓我深刻反省自身在親密關係中的不足之處,很幸運地在許多貴人的幫助之下能夠重新站起來。婚姻的制度雖非完美,但畢竟仍是現今的普世價值,不容侵犯。現階段首要的任務是保護我的家庭,也希望我此時勇敢地站出來,能夠給被侵害婚姻權益,卻因為各種主客觀條件無法出聲的原配們鼓舞與安慰。

康太太

各位好,我是康醫師,很抱歉,因為個人的私事,造成各界的困擾。

對於我去年9月底至11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我已深刻反省,身為先生及父親,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

今後,我會盡我所能,彌補這事件所造成的傷害,感謝我的太太及孩子願意給我機會彌補,未來將一切以家庭為重。我也會尊重對我太太之後的所有決定。

至於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9年前的我曾經因為憂鬱症就診,然當年在家庭的關懷之下已經完全康復,後續一切及任何不實指控將交予司法處理,感謝各界的關心,也很抱歉因為自己的私事浪費社會資源報導。

康鈞尉

快訊/醫師人夫認外遇許藍方2個月!首發聲道歉:憂鬱症糾纏非事實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性事專家許藍方鬧出劈腿人夫醫師,導致正宮火大提告,事後她否認不倫戀,更指控對方騷擾。而男方身分被起底是知名復健科醫師康鈞尉,他11日在臉書首度發聲道歉,並坦承和許藍方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間發生外遇行為,直接打臉許藍方的聲明。

▲康鈞尉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康鈞尉)

▲許藍方被爆劈腿人夫醫師康鈞尉。(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康鈞尉)

康鈞尉11日首度發文道歉,並承認與許藍方在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間發生外遇行為,他表示自己已深刻反省,但身為先生及父親,卻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

而許藍方10日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不倫戀,表示是康鈞尉2020年9月以罹患憂鬱症為由主動聯繫,男方訴苦婚姻出現問題,她基於多年情誼聽其所苦,雙方訊息來往1個多月,但因訊息部分內容讓康太太不快,即停止與康鈞尉往來,雙方也已經1年沒聯絡,然而男方卻不斷以通訊軟體,甚至是換號碼想聯繫,她表示已將騷擾行為交給律師處理,「一個為人醫者、認識20年的康醫師,可以睜眼說瞎話和太太虛構我和他之間不存在的關係,我可以理解康太太聽到時的憤怒。」

針對許藍方聲明內容,康鈞尉澄清非事實,他表示:「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九年前的我曾經因為憂鬱症就診,然當年在家庭的關懷之下已經完全康復,後續一切及任何不實指控將交予司法處理,感謝各界的關心。」

▲康鈞尉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康鈞尉)

▲康鈞尉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康鈞尉)

【康鈞尉臉書全文】

對於我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我已深刻反省,身為先生及父親,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
今後,我會盡我所能,彌補這事件所造成的傷害,感謝我的太太及孩子願意給我機會彌補,未來將一切以家庭為重。我也會尊重對我太太之後的所有決定。
至於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九年前的我曾經因為憂鬱症就診,然當年在家庭的關懷之下已經完全康復,後續一切及任何不實指控將交予司法處理,感謝各界的關心。

 

 

許藍方戶頭剩7千 他直指「她真正需要律師時間點」搞錯了

24

娛樂中心/林昀萱報導

許藍方自爆戶頭僅剩下7000元,請不起律師。林智群直指她最需要律師時間是「正宮找上門時」。(圖/讀者提供)
許藍方自爆戶頭僅剩下7000元,請不起律師。林智群直指她最需要律師時間是「正宮找上門時」。(圖/讀者提供)

被封為「最美性學博士」的許藍方,因和已婚醫師康鈞蔚的往來,遭正宮告上法院。昨(17)日許藍方也親自前往法院開庭,透露已和律師解除委任契約,因為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沒錢再請律師只好自己上陣,一席話引起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直言許藍方真正需要律師的時間點「是正宮找她談的時候」。

許藍方昨日一身輕便衣物現身法庭,被問到為何沒有律師陪同時,許藍方直言自己戶頭只剩下7926元,所以請不起幾十萬的律師,才因此和律師解除委任,決定自己上陣,強調並非「裝窮」而是陳述事實。對此,律師林智群今日在臉書發文分析「其實許博士需要律師的時間點,搞錯了,她真正需要律師的時間點,是正宮找她談的時候。」

許藍方強調公開戶頭金額不是哭窮,只是陳述事實。(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強調公開戶頭金額不是哭窮,只是陳述事實。(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林智群指出,正宮最初找上門時,最需要律師扮演軍師角色給許藍方建議、跟對方和談,畢竟對方是醫師娘,未必會想要讓事情炸開讓自己也難看。若事情不爆開,許藍方也不會名聲受損,丟掉一堆代言損失慘重。林智群寫道「正宮要300萬元,經過討價還價後給100萬元,損失是100萬元。拒絕,然後被報導,丟代言,損失n百萬元(還沒把未來的代言機會算進去)。被告,法院判30萬元,損失不是法院判的30萬元,而是n百萬元+30萬元+未來的代言機會。」

林智群直言在這個糾紛中,律師比較可以發揮作用的場合是在法庭外,進法院後可以發揮的空間其實有限,「特別是許博士在事情爆發後的一連串發言,是扣分的,聽起來好像已經承認有跟康醫師發生感情,只是是對方主動而已,這讓律師很難防守。如果那個時候(事情爆開後)有律師在旁邊給建議,她應該可以處理得比較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