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痛失寶寶只因妻宮受沖-鳳小岳

 


鳳小岳命主甲木,缺時,理論應用火。妻宮水。2016大運戊午火,午火衝破妻宮,自己好,老婆不好....2020-2021分別是水年、濕土年,引動妻宮運勢下滑。懷孕...不順。

另男以官殺看子女,鳳的子女星屬金,大運丁火傷官,剋金,流年辛丑,穿破子女星。也是不好的跡象。

 



鳳小岳(英文名:Rhydian Vaughan,1988年3月10日-),台灣男演員混血

經歷

鳳小岳出生於英國威爾斯 拉尼德洛伊斯 鎮,後旅居法國亞維儂,父親是英國小提琴街頭表演者,母親是上默劇團的藝術總監孫麗翠。三歲時,鳳小岳和母親從英國搬回台灣居住,兒時曾被母親送往四川都江堰附近唸小學,在少林寺學功夫。

回台灣後,與外婆住在眷村,自幼在眷村由外婆帶大,小學三年級以後就搬到台北市陽明山。鳳小岳自小家裡就沒有電視冷氣,到高中一年級家中才有熱水器。因母親為劇團表演者,鳳小岳從小跟著母親跑遍各大洲學習不同文化,每年還得跟母親去法國亞維儂藝術節參展,為他培養了迥異於時下青少年的世界觀[1]

2006年,經紀公司為他安排與楊丞琳拍〈過敏〉MV時,因從小家中無電視,鳳小岳當時根本不知楊丞琳是誰。2008年,因電影《九降風》上映而嶄露頭角。2012年,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飾演王心仁一角入圍第7屆亞洲電影大獎。2013年,演出話題電影《小時代》中雜誌主編宮洺而開始在兩岸三地引起注目。除了混血的外表,電影《艋舺》和《女朋友。男朋友》中的台語,以及電視劇《白色之戀》的日語,皆表現出鳳小岳的語言天份,亦曾在高中時期獲臺灣YAMAHA熱門音樂大賽最佳吉他手[2]。  

 

愛妻懷孕9個月痛失寶寶 發現腫瘤⋯鳳小岳:我心痛如絞

31
·2 分鐘 (閱讀時間)
鳳小岳心痛失去未能出世的孩子。(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鳳小岳心痛失去未能出世的孩子。(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鳳小岳與妻子洪喆君育有5歲兒子小木耳,今年1月宣布老婆懷上2胎喜訊,沒想到今(15)日透露已經失去寶寶,他難過地說:「孩子,走好,我欠你一次。 太太,辛苦妳了,妳是我見過最堅強的人。」

鳳小岳透露,發現腫瘤的時候寶寶已經過30周,醫生說寶寶有一顆腎沒有成形,他還原當時的震驚心情,「從本來只是擔憂你出生後要面對的手術,到現在完全失去你……我心痛如絞。沒有文字可以用來形容失去孩子的痛苦,但我知道你不會希望我因此對生命失去希望。我會繼續努力做到這件事。」

最後,鳳小岳振作地說:「謝謝你這9個月的陪伴,你讓我知道我更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所在乎的,同時我也經歷了這一切的脆弱。時逢疫情席捲,除了我們也有許多人失去至親,但願所有的傷痛能夠隨時間的洪流淡去。」字字句句吐露對於失去孩子的痛楚。

對此,鳳小岳經紀人方面透露夫妻倆心情已經平復,也不方便多問寶寶的狀況,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所擁有的,並在疫情期間多保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