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酒桌選妃-吳亦凡GG

 


我還特別去聽了他的遨翔~~歌曲,感覺好吵~
命主乙木,八字用火,配偶宮其實是用神~~很好的。
本命前六字有2字火。
1991-2010有10年火運,所以過的不錯。 
約2014年開始發達,2021開始倒楣,主因2020換運,走入濕土運。
火遇濕土,會冒煙....
地支三合金局,辛丑金出干,辛是七殺,殺七次,倒大霉~
可能得熬到2030後才又有好運了~
為何是桃色風波?
己丑偏財,偏財是辣妹,不好惹。
傷官是自己的魅力屬火,本來要去剋金,結果遇到辣妹,火生土去了,生到冒煙~
 
印主信譽,土主信。這兩個....吳GG好像少了一點...
 
後記:據知2016丁酉年就有小G娜事件,當年也是七殺,但當時壓下來了,因為大運戊子,地支無法形成三合殺局~~

---

吳亦凡不服遭判13年上訴 「犯罪細節」隨之曝光網傻眼

吳亦凡。(圖/吳亦凡臉書粉絲頁)
中國大陸、加拿大籍男星吳亦凡2021年爆出侵犯女性等多項罪名,一審遭判13年有期徒刑外加驅逐出境,25日進行二審開庭,因涉及被害人隱私,選擇不公開開庭,但當時的犯罪細節隨之曝光。吳亦凡入獄近2年,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對被告人吳亦凡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吳亦凡不服,向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人民法院在開庭前依照相關規定也通知了加拿大駐華大使館,依法保障了吳亦凡的各項訴訟權利。陸媒報導吳亦凡2020年11月至12月,在自已的住家先後趁3名女性酒醉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的時候侵犯,2018年7月在其住所夥同其他男子侵犯兩名女性。不少粉絲相當傻眼,昔日偶像竟然做出這麼誇張的事。吳亦凡的獄中生活是外界關注焦點,先前有網友爆料,朋友在北京朝陽看守所被拘留遇到吳亦凡,指吳亦凡可能是為了減刑當了班長,還有兩人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吳亦凡真的GG! 官媒「怒切割」…代言品牌急宣布:終止一切合作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遭網紅都美竹踢爆用「酒桌選妃」的方式欺騙未成年少女,女方放話要思考用「詐騙或誘姦」提告,氣得公司暴怒喊告,然而隨後又被爆出男方公司私下用200萬人民幣(約867萬台幣)封口的對話紀錄,遭外界質疑該舉動證實了指控內容。事情風波越演越烈,18日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大陸官媒悄悄刪除了幫他宣傳的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央視隱藏了幫吳亦凡宣傳的貼文。(圖/翻攝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誘姦未成年少女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5月發表新歌《翱翔》時,官媒央視幫忙宣傳了這首歌,內文寫下「追夢之路漫漫,願你終不負清純韶華,奮勇向前!」,他隨後將這篇貼文轉發到個人微博,寫下「加油追夢人」,並且置頂,然而,就在誘姦事件曝光後,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吳亦凡置頂的這篇貼文已經消失,顯示為「沒有查看這條微博的權限」,代表「央視新聞」帳號已將該篇貼文隱藏或刪除,似是想與他切割。

吳亦凡深陷「誘騙未成年少女」醜聞 不只官媒急切割!各大品牌宣告終止合作

·2 分鐘 (閱讀時間)
大陸知名歌手吳亦凡近日醜聞纏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知名歌手吳亦凡近日醜聞纏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中國大陸知名歌手吳亦凡近日深陷「酒桌選妃」風暴,大陸網美都美竹爆料自己17歲時,遭到吳亦凡灌醉過夜,甚至遭到對方誘騙、威脅等。事件剛開始爆發時,經紀公司宣稱遭到污衊,氣炸揚言對都美竹提出告訴,不料事後竟爆出公司私下打算用200萬人民幣(約867萬台幣)封口,反讓外界更確信爆料真實性,隨後更有網友發現,除了央視微博帳號默默下架替吳亦凡新歌宣傳的貼文,就連他代言的化妝品品牌也發出聲明解除雙方合作。

吳亦凡5月時發表新歌《翱翔》後受到外界關注,大陸官媒央視也於微博幫忙發文宣傳,吳亦凡也轉發該則貼文在個人微博置頂,不過就在「酒桌選妃」醜聞曝光後,央視首先隱藏了宣傳吳亦凡歌曲的貼文,吳於個人頁面轉發的貼文也因此顯示「沒有權限查看」。

此外,大陸火星探測任務「天問一號」和「中國航天探月教育官」的微博也將先前宣傳《翱翔》的貼文刪除;與吳亦凡有合作關係的品牌也緊急對此做出反應,如大陸國產化妝品品牌「韓束KANS」就於今日發表聲明,解除與他的合作合約,蘭蔻、良品舖子及康師傅等,也紛紛將與他有關的宣傳貼文刪除。


大陸網友對此事件的反應。(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對此,大批網友議論紛紛,許多人怒批吳亦凡無法無天,應該被列為劣跡藝人,並且受到嚴處,更有人直呼看到他現在的處境簡直大快人心,由此來看,這次的事件恐怕無法輕易平息。

 

吳亦凡被爆「3套路拐騙8名少女」 受害網紅恨揭:他都不做安全措施

3
·3 分鐘 (閱讀時間)

吳亦凡近來捲入醜聞。(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近來爆出醜聞,遭網紅都美竹指控拐騙未成年少女,灌醉後侵犯,18日都美竹又一則專訪曝光,她指出吳亦凡有3種套路,而且和少女們發生關係時都沒有做安全措施,而她自己是在17歲時遭到侵犯。

都美竹向《網易娛樂》透露,吳亦凡拐騙少女的模式不外乎有3種,一種說要選演員,挑選晚上面試;一種是在後援會中挑選年輕漂亮的女孩,謊稱要舉辦小型見面會,事實上到了酒店才發現只有吳亦凡一個人在現場;最後一種是透過已經睡過的女孩互相介紹,成功後給介紹者名牌產品或1萬塊人民幣。

當時都美竹便是接到要面試的通知,但面試時間一延再延,拖到晚上9點,她最後直接被載往吳亦凡住處,現場還有吳亦凡的經紀人、表哥、音樂製作人和2位和她差不多年紀的女孩,到了之後才知道要喝酒、玩遊戲,完全不談正事,她想離開還被經紀人阻止,手機更被沒收,「我找機會上廁所,才偷偷拿回手機,我向姐妹求助,要姐妹來找我,被經紀人發現,然後經紀人告知我,要是不玩得盡興,吳會生氣,吳在娛樂圈地位很強,我是學表演的,當然以後要做演員,對我不好,他和幾大平台交代幾句,全網就能封殺我。」反倒如果表現好,還有機會被簽進吳亦凡的公司。

最後都美竹被拉回客廳灌酒,沒多久就不省人事,等到醒來時已經躺在吳亦凡的床上,不知道該怎麼辦,穿衣服往外跑時,卻看見吳亦凡的表哥睡在客廳,似乎害怕她醒來去報警,吳亦凡發現她已經醒來後,便趕緊安撫她,都美竹還原當時吳亦凡說的話,「他說會對我負責,照顧我一輩子,過年帶我去見他媽,而且表情很真摯,和他電影裡不同,在生活中,最起碼那一天他是影帝。」


都美竹跳出來指控吳亦凡惡行。(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之後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待在家看電視、電影、聊天,直到今年3月,都美竹發現傳訊息吳亦凡都不回覆,態度大轉變,「他說要给我資源,他和別的被騙姐妹也說過,但通通沒有實現。」被記者問道是否覺得兩人是戀愛關係?都美竹回應:「我自認為是吧,我只能這麼認為了。」而和吳亦凡談過戀愛後,她最大的感受是「以後再也不想談戀愛了」。

都美竹先前收到吳亦凡方面求和所給的50萬人民幣,但因為她開戶時未成年,所以每天有額度限制,只能每天轉幾萬元回去,目前已經轉回去18萬。她還透露有其他7名受害者,當中有2名未成年少女,「我現在就是想戳破吳的面具,不讓任何人再受到傷害,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被問及「恨他嗎」,都美竹感慨地說:「我恨他,我恨得牙齒癢癢,我更恨自己。」



吳亦凡拍私照給女偶像狂問第一次「妳乖嗎」 見面就想摸胸

14
·3 分鐘 (閱讀時間)
又一位女偶像張丹三曝光和吳亦凡私訊對話。(圖/翻攝自吳亦凡、張丹三微博)

吳亦凡近來被爆出利用藝人光環,灌酒並侵犯多位少女,引起軒然大波,在網紅都美竹發長文細數他罪狀,要求道歉退出演藝圈後,他於19日早上發聲明駁斥此事,還說:「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沒想到1個多小時後,大陸女偶像張丹三也曝光和他的對話截圖,只見他拍了褲襠照,頗有暗示意味。

兜圈確認女偶像「第一次在不在」 吳亦凡狂丟直球:喜歡的女生一定要上

現年24歲的張丹三曾是女子偶像團體SNH48成員,她透露2020年8月吳亦凡透過共同好友加她好友,但她本來就不是對方的粉絲,只是抱著認識大前輩的心態。在對話截圖中,吳亦凡剛開始就表現出積極,像是「想認識妳,妳好看,我喜歡」、「妳超級美啊,我很喜歡妳,妳乖嗎平時」,還一直追問女方的「第一次」、有沒有和之前的對象發生過關係等,張丹三見狀就冷淡回應,吳亦凡感覺到女方不開心後,才趕緊轉換話題,接著透露自己喜歡找到乖巧的另一半,好好談戀愛、找女朋友,可惜一直沒有遇到。

接著吳亦凡便很主動要求見面,在多次嘗試碰面未果後,兩人終於在深圳見面,但他以藝人身份為由約在酒店,張丹三當時認為他真的只是因為行程忙碌、不方便在公共場合見面。張丹三離開飯店後,向妹妹透露當晚吳亦凡數次想要抱她,用嘴咬炸雞要她用嘴接過去,甚至還伸手想摸胸部,但被張丹三拒絕,吳亦凡還對她說:「喜歡的車一定要得到,喜歡駕馭的感覺,就像喜歡的女生一定要上一樣。」

張丹三慶幸自己有防備心,「現在看到網路上其他女孩的爆料,才覺得事情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回想一下要感謝我比較遲鈍以及酒量還可以,所以很慶幸沒發生什麼讓我自己後悔的事。」也提醒女生和別人對話時若在肢體、言語上感覺到被冒犯或不適,就該勇敢反應、拒絕,「我沒受到實質的傷害,不聲討誰,只是想讓粉絲清醒一點,也給女生打個預防針,不管對方是誰都不要放鬆警惕,保護好自己。」


張丹三曝光和吳亦凡對話內容,當時也和妹妹分享和吳亦凡的互動狀況。(圖/翻攝自張丹三微博)

張丹三曝光和吳亦凡對話內容,當時也和妹妹分享和吳亦凡的互動狀況。(圖/翻攝自張丹三微博)

踢爆吳亦凡「5年前醜聞秘辛」!大陸官媒列4罪狀:早該被淘汰

吳亦凡。圖/擷自微博
吳亦凡。圖/擷自微博
2021-07-22 10:10噓!星聞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因捲入誘姦、迷姦風波,遭到網友群起抵制,中國電視劇產業製作協會青年工作委員會,直接發文要求正在與吳亦凡合作的委員們要及時止損,近日又有官媒發聲,狠批吳亦凡:「早在5年前,就該被市場淘汰!」

大陸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旗下的「踏浪青年」撰文評價吳亦凡事件,直指吳亦凡業務能力低下,無法靠作品說話,只能藉由「人設」維持流量,從工業流水線來看,他是娛樂圈偶像產業鏈的產品之一,存在的價值即是用偶像的完美人設,去激勵、帶領粉絲,因此「私德」更應該遵循法律並且符合社會公德,接受高道德要求的審視。

文中也提到,「從小G娜到刷榜造假,再到現在合謀圍獵未成年人,這個產品一直都被數不清的醜聞纏身,他的道德甚至比自己粉絲群體的平均水平還低,那粉絲能在他們的偶像身上學到什麼?」

撰文者認為,吳亦凡作為失德的偶像產品,已經不適合在公眾平台露面,「吳亦凡慘嗎?不慘,不僅是因為來中國7年,他已經圈走幾十億,更加是因為,他早在5年前,就該被市場淘汰。」

文中最後加碼指出,吳亦凡之所以在小G娜事件之後,還能平順發展且維持其頂流地位,是因為在2016年前後,他背後的傳媒資本,聲勢正如日中天,靠著資本和大佬們著手進行輿論重塑,吳亦凡當時與小G娜的風波,竟然被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網路上充斥著攻擊女方的言論,一夜之間吳亦凡從加害者成為傻白甜,甚至之後該事件成為危機公關的範本,對往後的偶像市場造成長遠影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