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命主庚金,夫宮兩現...八字用火先,也要用水。沒水發不長...

2012壬辰水年出道....2014甲午退團,2018稱已結婚...2021據知離婚、時間不詳...

本命七殺火出干.....2018走亥水大運...破夫宮...離婚....

 


--
天氣女孩[1](英語:Weather Girls,日語:ウェザーガールズ)是2012年於日本出道的臺灣女子偶像團體,同年發行首張日文單曲《恋の天気予報》後正式活動。團名源於壹電視天氣預報節目《Weather Girls》。2017年11月,十全娛樂單方面與各成員同時解約,並解散團體。2018年,成員YumiRiaDaraHijon,重組四人團體形式的天氣女孩。 ...2014年10月1日,Ice在臉書宣布於9月23日與十全娛樂終止經紀合約

-------

【獨家】【恢單新桃花】前天氣女孩低調離婚 劉玳妍帶兒約會李默唯
5
娛樂組
2021年5月19日 週三 上午5:58·3 分鐘 (閱讀時間)


5月12日18:08,劉母牽著孫子走在前面,李默唯(後排左)和劉玳妍(後排右)緊跟在後,兩人不禁牽起小手。

「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前成員艾絲(ICE,本名劉玳妍)2014年宣布退團後,就鮮少曝光,3年前她承認已是幸福人母,老公是做手工金紙業;不過本刊接獲爆料指出,劉玳妍的前夫竟是被媒體以仲介賣淫報導多次的李庠岑,且本刊調查,她離婚後已和歌手李默唯交往。

長相甜美的艾絲(ICE,本名劉玳妍),離開女團「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不久就結婚、生子,不過她期待的幸福婚姻只維持不到2年就離婚,近來她已走出失婚陰霾,和帥氣歌手李默唯展開新戀情。






-------------



【蘋果人物】走過憂鬱自殘 前天氣女孩Ice成幸福人母
更新時間: 2018/11/03 17:26


這女孩,從少女時期認識她,到現在變成人妻,甚至旋風式的變成人母,劉玳妍Ice(之前叫:Esse) 西班牙混血的臉龐,讓人對她的長相不容易忘記,在她甜蜜糖衣笑臉下,有著武裝的人生哲學,「萌萌的笑臉,才能團體內突出啊!」,她知道那不是真實的自己,努力滿足大家期待,她認為是她的責任,和她一出生就被奶奶抱給姑姑收養或許有點關聯,而親母離逝在蓋棺前,Ice還是說不出口「我愛妳」,只能讓眼淚一直流,也成為她心中的遺憾。

17歲就開始當模特兒,急著長大的心情,全都表現在妝容上,19歲在台灣的《壹電視》成為天氣女孩的星期二女孩,「那時候,面試的人問我會不會跳舞?會不會唱歌,我真的都不會,我甚至覺得我不能加入天氣女孩,結果下個禮拜我就接到電話了,超妙!」她甜甜的笑著說。
星期二女孩,不服輸,每天定時到公司的健身房報到,逼自己學跳舞,最後要到日本出道更是咬牙苦吞日文,在日本參加節目,都要死背日文,但沒想到意外的有「笑」果,因此上遍日本大小節目,2012年發行的《恋の天気予報》專輯,在YouTube點閱甚至超過160萬,也和當紅男團的防彈少年一起上過節目。

【合約問題回台 陷入憂鬱】
在日本的演藝圈即將要起飛之際,天氣女孩遇到合約問題,被迫回台灣,也讓她產生了不適應,「我覺得很可惜,這樣就放棄,回台灣後,我覺得我不是原來的天氣女孩。」Ice全心投入4年在日本的演藝圈,被迫放棄,讓她陷入憂鬱黑洞,「那時候我們住宿舍,憂鬱的情緒讓我不喜歡講話,有時候會抓自己,甚至咬自己,我已經躁鬱起來,真的不能再待下去了。」
問她,憂鬱症有讓她傷害自己嗎?她眼眶溢滿淚水,努力不掉下來:「有傷害自己,但沒有想不開,因為我不能想不開,我還有責任在。」她覺得因為簽約、因為粉絲也因為家人,「我不能讓他們難過,所以我不能死啊。」但眼淚會一直掉,問她,還有是因為不甘心嗎?她點點頭:「很不想放棄。」

【曾遇恐怖情人抓髮淪牆】
退團後,她再度回到日本孤軍奮戰,一個人上綜藝節目、演偶像劇、還發行個人DVD,活出不同於天氣女孩的Ice,但也讓她遇到真命天子,在朋友的聚會相識,60天的戀愛期,閃婚,現在甚至還有瓜瓜這位新成員,「我就賭啊!我覺得他真的對我很好。」Ice遇到現在老公前,曾經交往過恐怖情人,「有一任男友,吵架後抓著我頭髮,拖去撞牆壁,嚇死我了,立即分手,後來他還拼命挽回,但我不可能回頭,太可怕。」
會讓她在60天決定回台,步入婚姻,老公說了關鍵的一句話「他(老公)跟我說『以後妳不要怕,我保護妳』我就好感動,我覺得我抓到浮木,以前沒有人會這麼肯定的跟我說。」現在和繼承手工金紙的老公一起過著甜蜜的三人世界。

【一出生就被抱給奶奶】
Ice現在恣意的貪念家庭生活,而習慣把笑容掛在嘴角她,萌萌的可愛大眼就像是可愛動物區的寵物,但再跟她多聊一點,就發現糖衣下的她,有個說不出口的遺憾,「其實我現在的爸媽是我的養父母,我一出生,奶奶就把我抱給我姑姑。」她語氣聽起來很平淡。
「養母在我還沒出生前,跟我奶奶哭說想要一個女兒,我親爸當時也在,可能也喝醉了吧,豪氣地說『嘜哭,我生一個給你』之後我一出生,我阿嬤就把我抱走給姑姑也就是我養母。」
問了她,會覺得有點遺憾嗎?Ice沒有萌萌的眼神,緩緩的說:「打從我過給養父母後,就和原生家庭接觸少了,的確有想過,為何是我,但越長大,越會發現養育我的爸媽比較偉大,有時會顧慮原生家庭的感受,所以越長大越不會靠近。」

【遺憾沒對親媽說出「我愛妳」】
「我去日本後就再也沒看過她了。」但Ice沒想到再次見到親媽,就是在殯儀館,告別式那天,Ice穿著孝女服,蓋棺前,姊姊要她和媽咪說說話。她深呼吸了幾口,頭努力的往後仰著,調整好情緒後,她說著:「我就看著祂,就只是一直看、一直看,但我心裡叫著媽咪、媽咪,我真的不知道,最後一句話要跟祂說什麼,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訪談時,感覺得出來,她有沒說出口的遺憾,我們讓訪談留一點空白,讓她調整情緒,她抱著瓜瓜(兒子)說「很可惜,沒有跟她說『我愛妳』」,而讓她懂愛,養育Ice長大的養父母功不可沒,她說:「我真的很愛我爸媽。」

劉玳妍Ice(Esse) 小檔案
生日:1991/08/18
專輯:1st 《恋の天気予報》、2nd 《恋はトキメキ注意報》共6張專輯,
戲劇:《美女と男子》、《龍が如く》、《ミスター・ロン》,台陸劇《紡綞蟲的記憶》、《報告老師 我是東北銀》

出版時間:00:0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