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看見太陽-陳家逵


八字

 

2017在甲辰運,辰土劫財。

陳家逵妻星是水,土克水....老婆癌症。

2017丁酉年,屬金,不嚴重?呈現破財跡象~

2018戊戌,土更多。麻煩多。

2019轉水年,轉好。

新聞報導也是2019轉好,所以一切都是八字啊。

有趣的是,陳家逵入行十年,2018年以《台北歌手》首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老婆生病卻得獎?....結果是入圍沒上....

PS:受人推崇卻不大容易紅,為何?八字其實很明顯啊

---

 報導

TVBS

男星陳家逵曾以《台北歌手》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曾擔任許多藝人的表演老師,2017年娶回同是舞台劇演員的周羿汎,不料新婚僅2個月老婆就發現罹患淋巴癌,剛確定罹癌就必須馬上進院化療,聽到老婆在電話裡說「我好像不能回家了」,他忍不住心痛落淚。

於是,陳家逵當時都會鼓勵太太,雖然嘴上說著「不會啊、OK啊、沒怎樣啊、頂個光頭很酷啊。」但他其實心裡相當難受,「所以我常就會躲在陽台,就一個人深深地吸菸,然後喝完一點小酒,再進去面對她、面對我的人生。」所幸,太太去年打完化療後,病情已穩定許多,他也感嘆:「還好一切順利,真的是謝謝老天。」

在這之後,陳家逵入圍了金鐘獎,他認為,可能是因為經歷了這些事,讓自己在戲劇領域表現得更好,工作態度也因此有了轉變,人生反而變得比較鬆了,認為團隊整體的作品比他一個人更重要,「我覺得我太太這個狀況之後,我工作上好像比較可以隨遇而安了,就是工作啊,我們就盡量在有限的素材裡面,我們做到最好就好。」

--

ETTODAY

陳家逵2017年與周羿汎結婚,太太小他10歲、也是舞台劇演員,當年4月在台北辦完婚宴,後來女方經常感到身體不適,同年6月做檢查就發現硬塊,一開始2人都沒有太多想法,因為太太才30多歲,壓根沒想到竟是癌症。所幸,太太去年(2019)打完化療後,病情已穩定許多,他也感嘆:「還好一切順利,真的是謝謝老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