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我不懂法律-何如芸


























據報導,女演員何如芸,2003年雖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
接連產下2名兒子,卻驚爆王敏錡婚後1年即出軌,何如芸最終無法忍受
向士林地院提起離婚訴訟....何如芸在庭內情緒激動 ,崩潰哭吼「我不懂法律」

八字命主甲木,夫宮坐劫財星,一看就知道很難從結婚獲利了....
2003年癸未年結婚,2004年甲申丈夫外遇....何如芸2019年己亥提出離婚...
但評估應該是2018年戊戌鬧婚變...

又說婚後10年日子都不好過....婚後十年走辛酉運,都是金,金克木,當然難過....

簡單說,女命夫宮劫財,嫁入豪門,一樣是會被劫財的....不如靠自己,跟懂不懂法律是沒關係的~~





-------------
2020-01-08 09:24:30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灣知名女演員何如芸,2003年雖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並接連產下2名兒子,卻驚爆王敏錡婚後1年即出軌,何如芸最終無法忍受,向士林地院提起離婚訴訟。全案今天上午9時開庭,何如芸親自到場,面對記者詢問婚姻是否有挽回的可能?何如芸並未回答。
何如芸稍早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現身士院家事法庭打離婚訴訟,面對媒體鏡頭,何如芸並未回應,全案現已開庭,並禁止旁聽。
何如芸去年12月11日在臉書上證實婚姻觸礁,並表示:「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Brian、Bruce(兩個兒子名),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經紀人也回應,何如芸起初選擇繼續為婚姻努力,但已無法守住,兩人目前已要求律師見面談離婚。
而王敏錡則透過律師提出表示,何如芸去年4月(2019年)就跟他提出離婚,目前都不回家住;其次,小孩去新加坡都由他一手處理,且小孩到新加坡半年,何如芸一次都沒去看過,他則是每月都會跑去陪小孩。
何如芸再透過經紀人解釋,她原本打算今年1月送兒子出國後再提出離婚,未料去年她先提出離婚想法後,丈夫提早將兒子送出國,且兒子要出國這件事,還是兒子告訴她,她才趕緊飛奔機場送機,很讓她心碎;此外,小孩居留新加坡時間僅有30日,每月返台一次,母子才有機會見面。
另就夫妻分居一事,經紀人也說,王敏錡在兒子出國後已3個月未返家,「何如芸這2個月才搬出去,但其實她並非自願要搬出家門」,至於搬家原因為何?經紀人並未透露。



 

 

 

 

 

 

 

 

 

 

 

 

 

 

 

 

 

 

 

趙大智╱台北報導】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15年前王敏錡被拍到8小時內偷腥2女,當時何如芸還未生子,但因很愛他,所以選擇原諒。這回王敏錡和2女關係不尋常,夫妻也已分居,何如芸不再隱忍,決定委任律師賴芳玉打離婚官司。何如芸在婚變爆發後壓抑情緒照常上工拍《炮仔聲》,但日前深夜在三立棚內知道13歲長子Brian每年生日都許願「希望把拔馬麻和好」,她崩潰大哭2分鐘,隨即擦乾眼淚繼續拍戲。

據了解,何如芸是在拍戲放消夜的空檔時,突然接到兒子同學媽媽的簡訊。原來不久前大兒子Brian返台過13歲生日,他先許下「希望我的朋友都活得健健康康」、「希望我在新加坡能好好讀書」2個願望,第3個願望一般都不會講出來。但同學媽媽告訴何如芸,Brian每年生日,沒講出口的第3個願望都是希望爸媽和好如初。



王敏錡(右)日前被拍到和牛仔外套女子共抽一根電子煙。
強打精神苦往肚裡吞
哪個兒子不是媽媽的心頭肉?何如芸再堅強,聽到這句話立刻天崩地裂,顧不得人在棚內化妝間就大哭起來,在場的人看她這樣都很不忍,上前安慰。在《炮仔聲》戲份吃重的她,最近台詞爆多,因熬夜身心俱疲,其他演員看在眼裡都很心疼,因為何如芸平時總是帶給大家歡樂,不太聊私事,不但搞笑幽默,每天還打扮得光鮮亮麗,被形容是「少根筋的芭比娃娃」。劇組看她強忍悲傷拍戲,都希望她早日熬過難關。

委任賴芳玉備戰出庭
當了16年外人眼中的「豪門貴婦」,何如芸手邊卻不如想像中有錢,幸好去年12月復出接8點檔,至今已1年,酬勞至少近千萬元,加上臉書業配、電視購物等收入都不錯,靠自己也可獨立。只是兒子是她怎樣也放不下的,這2天她已跟律師賴芳玉開會,為開庭做準備。有報導指出,何如芸一提離婚,老公就想偷偷把孩子送出國,直到某天孩子開口:「媽媽,妳會跟我們去新加坡嗎?」她才知道孩子要出國了。有消息稱,Brian和弟弟Bruce的機票是何如芸妹妹訂的,何如芸豈會不知情?其實當時何的妹妹仍在王敏錡公司上班,並不知道姊姊被蒙在鼓裡,如今也已離職。

 

 

本土女星「離婚富商」!斷19年豪門婚 深夜淚崩:慶幸離婚了

何如芸,女星離婚,女星父亡,女星父癌逝,女星婚變,離婚,婚變,王敏錡,女星豪門
何如芸,女星離婚,女星父亡,女星父癌逝,女星婚變,離婚,婚變,王敏錡,女星豪門

女星何如芸嫁入豪門當媳婦,卻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爆出婚變,結束19年婚姻;怎料,她日前歷經喪父,悲痛到暫停所有工作,甚至得服用鎮靜劑;沉寂一段時間後,她洩心聲坦言,「魂離肉身」,她這次真的被打倒了,時間需要長一點。

王敏錡曾被週刊拍到接送馬尾妹,甚至爆出一起同遊巴黎,大吃米其林三星高級餐廳,傳出外遇風波。何如芸2019年心死提出離婚,打了3年官司,於2022年正式離婚,她甚至以「凌遲」2字,形容打離婚訴訟的這3年,身心俱疲到暴瘦近10公斤,一度只剩46公斤。

何如芸表示,她這次真的被打倒了,時間需要長一點療傷。(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表示,她這次真的被打倒了,時間需要長一點療傷。(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沒想到,何如芸今年再遇父親因肺癌過世,讓她身心大受打擊,暫停所有工作療傷,沉寂一段時間;她昨(5)日深夜11時發文坦言,「最近我開始進入一個狀態,常常有魂離肉身的木然,左胸常常有麻麻的痛感,揮之不去。我不想出門怕面對他人關心問我整件事的過程,我痛!」

何如芸也回憶起當年離婚時,不敢告訴家人,直到搬出來住了才不得不說。何如芸透露,當時她搬出來住在很小的房子,「爸爸跑來看我,未語淚先流。他用氣切後很虛弱的聲音跟我說:『我再活也沒有幾年了,我本來以為妳會幸福.......』,那是我最後一次看他掉眼淚。」

何如芸向亡父喊話,一定會遵守諾言,照顧好家人。(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向亡父喊話,一定會遵守諾言,照顧好家人。(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後來因新冠肺炎,何如芸因演藝工作常接觸很多人,為了怕病菌傳染,她搬到父母老家旁的住處,從她的陽台看出去,就可以看見老家的陽台,常隔空與家人互相揮手打招呼。何如芸感傷說,「我一直以為我住在他們目視可達之地對他們來說是個安慰,原來對我也一樣。在我心底,那是一根擎天的大柱,現在燈火依舊,只是裡面少了一個人。」

何如芸也直言,「我很慶幸我離婚了⋯⋯如果我還卡在別人家,勢必最後這幾年不能如此盡心,那才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同時她也向在天上的爸爸喊話,「我一定會遵守我的承諾,照顧媽媽、妹妹,教養好2個兒子。請放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