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街頭名模-Nastasia Urbano


西班牙巴塞隆納57歲女子烏爾芭諾(Nastasia Urbano)經常露宿街頭,沒想到,原來她是上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的名模....據說錢被前夫花光...

八字一開,金水麗人格,1989開始倒楣
這種格局,自己也很會花錢.... 未必是前夫害的


---

當紅時20天賺3千萬 前《時尚》封面女郎露宿街頭

49774
出版時間:2019/02/07 04:44
西班牙巴塞隆納57歲女子烏爾芭諾(Nastasia Urbano)經常露宿街頭,沒想到,原來她是上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曾擔任YSL「Opium」香水代言人及屢次成為《時尚》(Vogue)封面女郎的名模?她聲稱自己最當紅時,一年只要工作20天便能賺100萬美元(約3,081萬元台幣),但前夫卻讓她「一無所有」。

烏爾芭諾20歲時在巴塞隆納展開模特兒事業,成為《時尚》歐洲版的封面女郎,之後簽約著名的「Ford」模特兒公司到紐約發展。「我曾為所有雜誌拍攝,我受到大家寵愛,我曾經在3至4年間,每年只要工作20天便賺到100萬美元。」

她的私生活亦極盡奢華,曾與著名影星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及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名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共進晚餐,又與唐強生(Don Johnson)及賽門與葛芬柯(Simon and Garfunkel)一起參加派對。她曾與美國藝人大衛基斯(David Keith)約會,更獲邀出席當年瑪丹娜與西恩潘的婚禮,但因為她在婚禮當天宿醉無法起床而錯過,她說自己當時的生活「就像一個王后」。

但當她認識了前夫後,生活便迎來天翻地覆的劇變。兩人結婚且有了孩子,但家庭的生活費全由烏爾芭諾負擔。「他只知道花我的錢,我認識他只有兩天,他就要求買一輛寶馬,當時我墜入愛河,就像一個傻瓜,真的開了支票。」

最終前夫敗光其身家,「這段關係唯一的美好回憶就是我的孩子,其餘一切都很可怕。」她更罹患憂鬱症,又因無法支付房租被趕走。她現在有時在朋友家借宿,否則便要在銀行露宿。

「我渴望可以好好生活,並非只是生存,我已厭倦生存及向人要錢。我身邊的人都已疏遠我,所有人都走了,但我不感到驚奇。我希望我的孩子看到我活得好,我想做回一個人,讓他們為我自豪。」

一群昔日同行獲悉她的困境後,決定伸出援手。前模特兒舒勒(Ruth Schuler)對烏爾芭諾的近況感到震驚,因為她昔日是何等風光,「我記得她很內向、非常漂亮,對別人很慷慨。我們召集了很多人,第一步先與她溝通,了解她的現況及有何需要。」

另一位前模特兒赫雷拉(Hernando Herrera)則稱,烏爾芭諾對時裝界仍有很多價值,「她能做很多工作,不只是當模特兒,還可以籌備會議、演說或其他活動。我已準備好指導她,並聯絡一些攝影師和公司,讓烏爾芭諾重新投入工作。」(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烏爾芭諾昔日是超級名模,但現在卻露宿街頭。翻攝《每日郵報》
烏爾芭諾昔日是超級名模,但現在卻露宿街頭。翻攝《每日郵報》
https://www.dreshare.com/nastasia-urban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