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房思琪之死




 


 

 

據說壬辰運被誘姦...

甲午運、丁酉年、甲辰月、甲申日上吊身亡

三甲現天干,卻無法依靠

有精神病例..

八字結構不是很好,因為不含時間,

前六字就看到三個七殺,七殺的比例太高了~

女命,七殺就是壞男人

 乙木雖柔,刲羊解牛。懷丁抱丙,跨鳳乘猴。偏偏沒丙丁,卻跨了鳳~

 

  2017-04-28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女作家A女27日傳出死訊。
《聯合報》報導,據了解,已和A女分居的丈夫打手機連絡不到人後,27日中午前往台北市住處查看,在臥房發現妻子上吊自殺。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張用筆記本紙張手寫的遺書,稱對不起家人和朋友。

 

 

 

 

才女作家年華早逝 得年26歲

A女曾在自己的婚宴上,上台透過麥克風以精神病患的身份,描述多年來自己身上的痛苦與污名。翻攝臉書

 今年2月才出版人生第一本小說的才女作家A女,她的大學老師、政大台文所講座教授陳芳明今在臉書透露:「我的學生走了」。根據《中央社》報導,出版社晚間已證實作家A女死訊,但未透露其過世時間和原因。陳芳明今在臉書留言表示,A女是台南女中2009年唯一學測滿級分學生,醫學系休學後,重考進入政大中文系,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後將自身經歷寫為小說,於2017年出版。A女的父親是台南皮膚科名醫。A女頂著滿級分的光環上了台北醫學大學,但唸2周就休學,後來重考上政大中文系,第三年因病情發作再度休學,後來也沒能畢業。她曾在自己大喜之日的婚宴上,穿著白紗、拿著紙條,上台透過麥克風以精神病患的身份,描述多年來自己身上的痛苦與污名,讓父母及賓客不知所措。她今年初接受《報導者》採訪訪談時,更坦承自高16歲起就固定到精神科接受診療,曾3度試圖自殺不成,飽受精神疾病之苦:「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要休學1次、2次?為什麼不用工作?沒有人知道我比任何人都不甘心,這個疾病它剝削了我曾經引以為傲的一切,我曾經沒有空隙的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原本可能一帆風順的戀愛,隨著生病的時間越來越長,朋友一個一個離去,甚至沒有辦法唸書,而我多麼地想要一張大學文憑。」陳芳明在臉書提到,上月十七日A女回來學校看他,也帶來她剛剛出版的小說。那天她說話特別開朗,她說,其實狀況很不好。見面兩天後,她私訊寄來她的一篇散文「在好久好久以前」,無論是文字或氣氛,都很美好。我說,你慢慢寫,我會等待你寫好。這是我與她的最後聯絡,而且也很期待她可以完成。陳芳明說,一直關注A女臉書,注意到昨晚她還貼文,今下午卻突然接到學生好友轉傳不幸訊息,「我簡直不敢相信。唉,這樣的雨天,這樣的不告而別,我如何能夠接受。」A女所寫小說經由出版社出版,文中描述在升學壓力與罹患精神病承受的折磨,A女死訊傳出,許多書迷在網路留言表達不捨。該書作者介紹部分如下:「出生於臺南,現居臺北。沒有什麼學經歷。所有的身分裡最習慣的是精神病患。夢想是一面寫小說,一面像大江健三郎所說的:從書呆子變成讀書人,再從讀書人變成知識份子。」(地方中心、生活中心/連線報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