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馬蓉為何會選擇嫁給王寶強?




























馬蓉命主甲木,用神火。名字有火有木~
撇開出生時間不知道,兩個丙火出天干,食神,格局已成。

申金在夫宮,原本是想用火剋金管死丈夫,結果火不夠,因為申金也兩字。
金克木(自己),所以容易遇到壞男人。
31歲才出事,為何?
因為11-30都是火運,幫他克制壞男人。
但是一過運,火小了,男人就壞了

21-30子息星合夫宮,一樣是男人跟小孩一起來的格局。
這種容易遇到壞男人的格局,好像很難預防小孩一起來吧~
她說:在學校的時候因為什麼才跟他結婚,你們是不會明白的




 ----

王寶強與妻子馬蓉在2009年結婚,馬蓉被媒體稱為西北大學校花,馬蓉於2011年赴美生子,於2013年又生了一個女兒。2016年8月14日凌 晨,王寶強通過個人微博上載聲明,宣布和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表示馬蓉和他的經理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故決定結束夫妻關係,同時解除宋 喆的經理人職務。

馬蓉:「你(王寶強)能給我的,他(宋喆)也可以,他能給我的你永遠都滿足不了我!這不是道德底線的問題,這是我對你的容忍已經到了盡頭。」「2005年我就與宋喆在一起了!」馬蓉劈頭就是一句驚世告白,她當時和是大學同學的宋喆相戀,直到2008年和王寶強二度相遇,才改和王寶強結婚,至於 為何會選擇嫁給王寶強,她沒有明說,但直言前夫是雙面人,「在學校的時候因為什麼才跟他結婚,你們是不會明白的,之所以現在會這樣也是我忍無可忍了。我不 需要一個在螢幕前裝作很愛我、家裡對我拳打腳踢的男人。」
 http://star.ettoday.net/news/75521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