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連環殺手之死




















命主屬水,八字帶殺氣,於2015年被反殺

2015己巳運乙未年癸未月乙未日,三個未~
本日不宜犯案,因為未屬火土,水被剋到干。

蘋果: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女子海瑟,18日經歷了戲劇化的可怕遭遇!45歲的男子佛斯(Neal Falls)到她家敲門,等她應門後,亮出槍來問「你要死要活?」然後開始勒住她;海瑟開始掙扎:「當他勒住我,不讓我呼吸,我就抓起我的耙子,趁他放下 槍去弄掉我手中的耙子時,我就拿起槍,往後射他。」警方調查發現,被槍擊身亡的犯人佛斯竟是個連環殺手!車上都是手銬、刀、斧頭等犯案用具,還是疑似殺害9名女子的兇手,犯案範圍橫跨3個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