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Z先生意圖錄取正妹~















Z先生是某上市公司高層,薪水很高...占了一卦,問題如圖,欲雇用的人,是個女性。


排出來的結果是:

 西元2014年11月3日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戊甲甲      
└─────────────────┘                戌寅戌午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兌金五世卦:地山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子孫▇ ▇癸酉金     癸酉金 子孫▇ ▇ 兄弟
 青龍         妻財▇ ▇癸亥水     癸亥水 妻財▇ ▇子孫
 玄武         兄弟▇ ▇癸丑土     癸丑土 兄弟▇ ▇ 父母
 白虎        兄弟▇▇▇甲辰土     丙申金 子孫▇▇▇ 兄弟
 螣蛇 父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丙午火 父母▇ ▇官鬼
 勾陳         妻財▇▇▇甲子水 ○──→丙辰土 兄弟▇ ▇ 父母 


我斷:
一、 她的能力、經驗不足,可能也代表另有高就的意思。
二、有一股力量、貴人力量,剋他生你,意思是,雖然能力不佳、但錄用他,你會得到好處。
三、起初來的是壓力,但是後來就沒壓力了。
四、或許你有更佳的人選、可以另起卦都卜一下。


Z先生最初回答:目前只有一個應徵對象,光第二點,就足以錄取了,還挑。

我接著問:『有背景嗎』。結果原來是Z先生同學推薦的。後來我想一下,既然有推薦,為何『貴人力量,剋他生你』?是誰對她不滿嗎?對此,Z先生表示,大老闆不要她這種背景的。我則強調,你還是可錄取她,因為你老闆(寅木)不爽她,但你錄取她的行為,最後會導致老闆對你另眼看待...

 不過,應徵者本人卦落空亡,所以我推測除了能力背景不符大老闆的想法,可能也代表她不是很愛這個工作。Z先生一聽,表示『那我就可以應徵年輕正妹了...是她不願來,不是我損同學的面子』。

隔日,卯日,Z先生來訊,表示大老闆不要這個人...


----------
總結一下這個卦,其實落空亡,本質就代表事難成,不管是對方無意願、還是己方不要,但是因為Z先生不想違逆老闆,所以錄用他會得到好處現象就被終止了(這就是命運和人之間的互動,人在一定程度能做出選擇)。此外,這裡還牽涉到一個細節,那就是Z先生無決心想要任用此人,所以隔天1104讓老闆決定(沒挑日子),是卯日(寅木是老闆、卯木也是),剛好和應徵者代表的應爻酉金對沖了,老闆把應徵者沖掉了。換句話說,如果硬要錄用此人,那就應該選個日子,在那天讓錄用的資料到老闆桌上,再去跟老闆鬼扯一下,應有成功機會。雖最終可能變成對方不想來...只是此情況已無從驗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