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九把刀上摩鐵

2014年10月16日作家九把刀被《壹週刊》拍到帶人上摩鐵激戰2個多小時,原報導指出該女為他交往9年的插畫家女友小內。沒想到22日驚爆女主角是正妹記者周亭羽...


九把刀跟我年紀差不多,都是彰化鄉親....我注意他八字很久了,主要是看財運,而他跟女友常放閃,關係不錯,覺得八字不大對勁,所以一直沒專文分析。此次出事,再次證明八字的實用性。
























影像分析版:



命主己土,身強。傷官格,古書:傷官見官...為禍百端。主要是從政府的角度出發,傷官格的人,通常不滿時事,會出面對抗政府。而且,好發議論。他的傷官屬金,所以銳利。

2003-2012年入癸亥運 ,偏財星(水)出現,所以傷官生財,金生水,發財了。

2012-2021入 甲子運,偏財落子,依舊生財,要發。但是子財(財同時代表男命的女人),穿入夫妻宮,所以有辣妹要入夫妻宮。就此而言,因為是穿入,所以戀愛有,難結婚。

2014年甲午年,午火生入未土夫妻宮,又跟大運偏財星的水交戰,火水交戰之下,就爆了。正財是正妻星,偏財偏了,所以這個妹比較時髦。
















就徵兆來說,八字水火戰夫妻宮,他對女人發起冰桶挑戰,那就是一種兆頭...

10月12日,九把刀的外公過世,他在臉書寫道:「一通電話後,得知外公過世,瞬間恍若隔世…」表示要默哀7天,結果16日就被拍到帶周亭羽上摩鐵.....~~

九把刀表示:「我劈腿了,被拍到的女生不是我的女朋友,大家對女子很好奇,細節我不想說,...這些細節我會好好跟我的女友講,請求她的原諒」...「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

據知,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男友孟哲浩畢業於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

附記:
己土卑濕,中正蓄藏。不愁木盛,不畏水狂。火少火晦,金多金光。若要物旺,宜助宜幫。

己土卑薄軟濕,亦主中正而能蓄藏萬物。柔土能生木,非木所能剋,故不愁木盛。
土深而能納水,非水所能蕩,故不畏水狂。
無根之火,不能生濕土,故火少而火反晦。
濕土能潤金氣,故金多而金光彩,反清瑩可觀。-------九把刀用土金,刀者,金屬!

金多金光者,辛金也,濕土能生金,潤金也。柱中土氣深固,又得丙火去其陰濕之氣,更足以滋生萬物,所謂宜助宜幫者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