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合作成功與否的占卜



一個朋友,想問與某人合作是否會破局
寄信給我,表示: 由下而上
2
2
3
2
2
2



因為依我的教學範例排卦,由下而上應該是2陰開始,而且2陰其實是記載1陽才對,所以特別再跟他確認。 結果,他的由下而上,第1個是2陽(1陰)。因為是老朋友了,所以就特別幫他排了卦,雖然他的格式不符....







































世子水官鬼,就是占者本人,月剋日生,氣勢尚可。

子屬水,剋應官鬼巳火,表示對要合作的對象或身處環境有疑慮、不滿意。

 世伏神申金兄弟,代表心中有認這個朋友,想要成就對方。

三爻卯木財化金,這個合作會破財。是好是壞,自己決定吧。


附註:

我這個朋友,起初沒說是啥事,只說問題『想問與某人合作是否會破局』。
因為財動,我後來問他是不是投資,他才說是。
結果,我說會破財,他回答還是會小投資一把。
箇中因素,就是....伏神生合,有成全對方之意,即便知道結果不大好...

本卦:山地剝
卦辭:剝:不利有攸往。
象曰:山附地上,剝﹔上以厚下,安宅。 
 六三:剝之,無咎。 

卦意: 剝落、剝除,喪失安居之處。 剝有東西爛掉而剝落的意思...



變卦:艮為山
卦辭:艮:艮其背,不獲其身,行其庭,不見其人,無咎。
象曰:兼山,艮﹔君子以思不出其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