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論及婚嫁遇情關

論及婚嫁遇情關 小女子何去何從

來自網路的求救訊息

代號: 龍 小姐。
有天卜了一卦。求問感情?為了進一步確認天機,他將卦象送到各大高手出沒的網站來。

1. 起卦者:本人起卦
2. 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 姓別:女
B. 出生年次、生肖:65 屬龍
C. 外表特徵:瘦,髮細,身高163
4. 現居地:台灣/台中縣
5.男友基本資料:
A. 出生年次、生肖:66 屬蛇,身高172
B. 身材中等眉濃
6.男友前女友基本資料:
A. 微胖耳朵反骨
B. 出生年次、生肖:66 屬蛇,身高163
7.問題:跟我男朋友是否適合結婚?感情是否能穩定?能得到幸福嗎?
8. 對於現況的描述:與男友交往即將談論婚嫁,感情卻遇上了進退兩難的地步。男朋友他 原本交往的對象已分手,不料男友之前的女友得知我們在談論婚嫁時,卻突然的又回到他身邊纏著他,男友的父母雖然喜歡的是我,但是感情的抉擇、終身的幸福卻 卡在進退兩難的地步,懇請各位能人賢士能幫幫我,幫我指導明路,感激不盡。












西元
2006 10 23 7 58 分  陰曆 95 9 2
庚乙戊丙  
辰酉戌戌 
         兌金五世卦:地山謙       坤土本宮卦:坤為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兄弟— —癸酉金      癸酉金 兄弟— —世子孫
 白虎        世子孫— —癸亥水      癸亥水 子孫— — 妻財
 螣蛇         父母— —癸丑土      癸丑土 父母— — 兄弟
 勾陳         兄弟———丙申金 ——→乙卯木 妻財— —應官鬼
 朱雀 妻財 丁卯木 應官鬼— —丙午火      乙巳火 官鬼— — 父母
 青龍         父母— —丙辰土      乙未土 父母— — 兄弟

本卦:
卦辭:謙:亨,君子有終。
象曰:地中有山,謙﹔君子以裒多益寡,稱物平施。
彖曰:謙,亨,天道下濟而光明,地道卑而上行。天道虧盈而益謙,地道變盈而流謙,鬼神害盈而福謙,人道惡盈而好謙。謙尊而光,卑而不可踰,君子之終也。

九三:勞謙,君子有終,吉。
象曰: 勞謙 君子,萬民服也。

變卦:
卦辭:坤:元,亨,利牝馬之貞。 君子有攸往,先迷后得主,利西南得朋,東北喪朋。安貞,吉。
象曰: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彖曰:至哉坤元,萬物資生,乃順承天。 坤厚載物,德合無疆。含弘光大,品物咸亨。 牝馬地類,行地無疆,柔順利貞。 君子攸行,先迷失道,后順得常。西南得朋,乃與類行﹔東北喪朋,乃終有慶。安貞之吉,應地無疆。

九三:含章可貞。 或從王事,無成有終。
象曰:含章可貞﹔以時發也。 或從王事,知光大也。



整體而言, 龍 小姐遇到了三角習題啦。 
勾陳兄弟———丙申金 ——→乙卯木 妻財— —應官鬼』象徵第三者出現!




過了兩天, 龍 小姐又卜了一卦。

問題:想問我男朋友和他前女友是否又會在一起?


西元 2006 10 25 8 3 分  陰曆 95 9 4
甲丁戊丙  
辰亥戌戌 
         震木本宮卦:震為雷       坤土二世卦:地澤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世妻財— —庚戌土      癸酉金 官鬼— — 子孫
 玄武         官鬼— —庚申金      癸亥水 父母— —應妻財
 白虎         子孫———庚午火 ——→癸丑土 妻財— — 兄弟
 螣蛇        應妻財— —庚辰土      丁丑土 妻財— — 兄弟
 勾陳         兄弟— —庚寅木 ——→丁卯木 兄弟———世官鬼
 朱雀         父母———庚子水      丁巳火 子孫——— 父母


這個卦相當有趣,午火子孫空亡,但寅木兄弟化進一路生子孫,卦氣財旺!所謂財就是妻。女占感情遇到妻旺,當然就是第三者出現囉。而且是帶著『午火子孫空亡』一起出現。


後來,這群網路命理高人,就有人提出說:『那就看誰比較早宣稱懷孕... 就卦論』

說這句話的傢伙功力真是不錯!


過了幾天,X先生幫 龍 小姐上線回應:
『不好意思~我想請教各位~
我男朋他前女友是否真的懷孕了~
如果真的懷孕是我男朋友的嗎?
如照時間來推算應該不是
可是她卻硬說是我男朋友的』


在我來看,『午火子孫空亡』,就牽扯出懷孕的話題。子孫,就是孩子。空亡,代表沒有。就是假懷孕!毫無懷疑!而且震為雷這個卦是六沖卦,表示分手。意思是,前女友沒懷孕,但男友卻要跟 龍 小姐緣盡啦。



後來, 龍 小姐於117說:
他前女友懷孕5個月至今未告知他的父母~
當他告知我這星期六要去他前女友家面對小孩的事~
雖然我們交往才4個多月~可我一聽到這消息~
我崩潰了~

明知這是早晚的事~
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
我跟他說我寧可他2個都不要~
也不希望他和她在一起~
她從以前個性就很驕自尊心很強~
從不替人著想~
又討厭我男朋友家的人~
跟她在一起根本不快樂~
我寧可他選擇她人~
我希望他幸福~
他也不知這孩子是否是他的~
他現在也很煩~
我雖要他去面對~
可又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天天以淚洗臉~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乍聽之下,這男的真是愛情的哈姆雷特,to be or not to be….


結果,故事的結局是:2007324, 龍 小姐說:
到昨天我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謊言。今天更確定,她根本沒懷孕
而他卻用她懷孕的藉口讓我離開。於是,今天我把他送我的戒子還有他最心愛的水晶拿去還他,去公司沒遇見他,於是去了 他家問了他弟我更確定的,原來他都在演戲騙我!就連在電話裡還想騙,於是我掛了他電話因為我已經不想再聽了。他還在為自己多做解釋。好像一切他都沒錯一 樣,我跟他弟說為何要騙我?他要回她身邊可跟我說為何要騙我?


我最討厭人家騙我,我因為分手這件事而每天哭.睡 不著而胸悶,這幾個月下來每個月要去看心理醫師拿藥,每天須靠安眠藥入睡。當我們分手時我還替他圓謊說是我自己離開他的,沒想到他們居然唱雙簧,把我蒙在 鼓裡讓我一個人在傷心流淚一人在痛苦。今天是你把我抱進你家門,把我推出家門的也是你,你說你離不開她,那你就不該找上我,而他弟卻說他找不到理由讓我離 開,只好騙我。不想傷害我,在你最空虛時是我陪著你,她回頭找你時你卻把我推開,我最深愛的人卻深我最深,我只怪我自己識人不清,不怨任何人。


後記:算命師只能算出結果,卻阻擋不了悲劇...除非你交往前先來一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