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本站主要研究八字、金錢卦、紫微斗數、風水理論,驗證命理學,歡迎來信E-mail:mobypredict@gmail.com。

破軍的愛情疑惑



來自網路的訊息...姑且叫他破軍1號吧....2007-12-02

破軍1號:

各位老師:
我是男生
我的出生: (國)70年4月15日 午時


我的心情現在真的好亂
眼淚一直不自覺掉下來
我想問
為何我總是被背叛的那位
每次真心對女朋友好
卻總落得一樣的下場
我心好痛

這是註定的嗎?

這種事情要到什麼時後才會停止
我何時才能找到我生命中的Mr. Right?


....我乍看之下,MR Right?以為是GAY....應該是Ms Right吧...

破軍為化氣為耗。
 

「耗」來形容真是貼切不過,因為它是前鋒將軍,專門打仗、先破壞一切,然後再將奪來的領土交給其他人經營,然後又繼續尋找其他的開拓地---它是開拓的先鋒!


在斗數中,破軍率先衝鋒陷陣,所以基本性質便是能攻而不能守。這種性質,便令到破軍守命的人,容易脾氣暴燥、剛烈,於困難的局面中,反易表現出領導才能與開創的魄力。由於擅開創而不擅守成的性格,容易於安定的時候,時生改變之心。破軍星很不安定,因為它只攻不守,故其一生的變動非常大,又因為它只能攻不能守,所以你的脾氣很不好。

這位仁兄切記,
千萬不要以自己的行動來壓制別人的光芒。

你一方面脾氣不好、一方面優柔寡斷,後果自是可知。
13-22走大好運,事事順利...偏偏喜歡出風頭,多惹仇人,不知廣結善緣...
 

23-32走桃花運,可惜變質成桃花煞,基本上我認為2006年即有跡象。2004年也是有不大好的桃花...

今年你的妻宮太旺,代表遇到很厲害的人跟你競爭,化祿又換化忌,交流不停,巨門化忌之凶,為化暗,也就是莫名其妙,事情就發生了。崩潰之象..這次的傷害, 應該算是她也不是多不滿意你,只是陰錯陽差...遇到比你更適合的...當然,未必適合,但當下你就失敗啦。這就是命運...

往後最近幾年,你可以順其自然,大概2010-2011年是你情感豐收的年份,但2010吉中有凶,要多注意....基本上,還是晚婚一點,對你比較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